2005-08-02 23:45:00澪。

《ONE PIECE》*【愛.蘋果】.序

他總喜歡看著她。

從小到大。

她臉頰總是紅潤的像顆蘋果。

頭髮藍得像天上的青空。

眼睛大大的,充滿了活潑的感覺。

他好喜歡她。

真的,好喜歡───





「魯夫───」一大清早的,薇薇就站在魯夫家門外,對著二樓的窗戶大叫。

「唔...」睡眼惺忪,昨天八成又打電動打得太晚的魯夫從窗戶探出頭,一看到是薇薇,眼睛就瞬間放大:「薇薇早安!」

「你再不快點起來,我就不等你囉!」薇薇嘟著嘴,背上大紅色的書包襯著她紅撲撲的臉頰,看起來煞是可愛:「國中開學第一天,我可不想遲到。」

「我馬上來!」魯夫關上窗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換好制服,梳洗完畢:「哥,我要出門了!」

「你不吃早餐啊?」哥哥──艾斯從廚房裡探出頭,真難得這個貪吃鬼弟弟居然沒吃早餐就要出門了。

「來不及啦!」魯夫對著艾斯叫:「薇薇在外面等我!」

沒等艾斯回話,魯夫就快速跑出家門,門被關上,砰的好大一聲。

「這小子...」艾斯又好氣又好笑的看著被甩上的門:「這麼喜歡薇薇啊?」

不過薇薇從小到大都是那副有點小大人的樣子,他們兩個有可能在一起嗎?

「算了,我擔心那麼多幹嘛?」轉身面對瓦斯爐上的荷包蛋,艾斯微笑:「如果是我弟弟的話,應該有辦法克服這點問題吧...」

忍不住,艾斯苦笑著嘆了口氣:「應該吧...」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