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21:57:18澪。

《ONE PIECE》*【莫名其妙的同居生活】.15

日子照過,我跟娜美戀愛也照談。

但是那一天還是來臨了。

而我,也作出了選擇。



很痛苦的那種。





「香吉士...」娜美在我的房門外敲著:「你有沒有空?」

「嗯?門沒鎖。」我說,手上正把一件件的衣服摺好。

「整理得差不多了嗎?」她走了進來,探頭望著我的行李箱。

「嗯,」我不忍心看她那雙帶著失落的眼睛,於是埋頭整理東西裝忙:「後天的班機,所以時間還很充裕。」

「喔...」她坐到我身邊,靠在我背上,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我到了馬上會寫信回來,妳要記得回信喔,」其實我很怕,她會就這樣離開我,畢竟我沒有理由束縛住她,即使這一刻,名義上我們是男女朋友:「想買什麼都可以,我會幫妳寄回來。」

「如果我說...我想買你呢?」

她語出驚人,嚇得我被正要關上的行李箱夾到手。

「啊!?」痛外加嚇到,我慘叫。

「我想買你,你會把你自己寄回來嗎?」她盯著我,一動也不動。










忍不住,我抱緊她,輕輕的在她額上落下一吻。










「如果可以的話,我三個月回來一次,好不好?」我低低的說,不曉得為什麼鼻頭發酸。

「不好,如果可以我真想把你綁在這裡,等到後天就不讓你上飛機。」她反手抱緊我,撒嬌似的呢喃著。

「不好吧!?」我嚇了一跳:「那去送行的死老頭可能會來這裡殺了我。」

「跟你開玩笑的啦,」娜美出奇不意的吻了我一下:「我才不會那麼自私。」

「娜美...」

「這是你的夢想,你就應該去完成它,這才是對的啊...」娜美的聲音微微的顫抖:「你一定可以成為聞名世界的超級大廚的!我保證!」

「娜美...」我拍拍她的頭,用我覺得應該算是溫柔的聲音說:「不可以哭喔,我很快就會回來的,一年其實很短耶,搞不好我學習速度太快,沒半年就把我叫回來了也說不一定啊,」我想我是在安慰她,但是又好像是在說給自己聽似的:「所以...」

「我會在這裡等你。」娜美不等我說完,她、她、她就吻住了我...



嗯,長達五秒以上的吻吧,我一邊想一邊不忘臉紅,自從跟她認識之後,臉紅的次數就多到讓我覺得可怕的地步。



她改變了我很多很多,雖然我不知道我是否也改變了她一些什麼。



「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她這麼說,眼角噙著淚水,我看得很心疼,讓她這麼傷心的人是我,那瞬間還真覺得自己很該死:「還有喜歡你...太好了...」

「我也很高興能認識妳,如果沒有妳,我不可能過得這麼快樂,也不可能找到烹飪以外的人生目標...」我說,發自內心的宇宙超級無敵霹靂真心話:「妳給了我很多很多,我以為我這輩子永遠得不到的東西,」她笑了,跟我們初識那天相同的甜美笑容:「謝謝妳,娜美,我真的...很喜歡妳,」我的聲音連我自己聽起來都覺得好難過:「一直以來,妳都是我心目中唯一的公主,謝謝妳給我這個機會照顧妳,保護妳,謝謝...」

她只是抱住我,很緊很緊。

「謝謝你,我最最喜歡的王子殿下,」她說,我感覺身上的襯衫開始微濕,是她的眼淚:「謝謝你這麼喜歡我,你這個溫柔的笨蛋。」

是笑是淚,好像有點分不清楚了,她又哭又笑的抱著我,但肩膀劇烈的抽動卻也告訴了我,她是在哭...

她在哭...










「後天...如果可以不要到來就好了...」



最後我只聽到她低聲的這麼說,我心一緊,吻去她眼角的淚水。

今晚不讓她回房了,我暗自下定決心。

兩年來,第一次我擁著她,她抱緊我,我們睡在同一張床上,各自希望時間流逝的慢些,只是,這樣的私心,老天爺總不會成全,時間,會比你想像的快上幾倍。

所以我忍不住也哭了,在我終於在凌晨五點五十六分,聽見她熟睡時沉穩的呼吸聲的那一刻。

無法抑止。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