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00:57:38澪。

青空の下、木漏れ日、守りたい人

隔天,我的考試自然是難看得可以。

課本莫名其妙不見,所以考不好。這個理由叫我說我還說不出口咧。

「子言,你幹嘛恍神恍神的?」後面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

「吼,原來是你喔。」我沒好氣的瞪了拍我的人,他是我在這個學校第一個認識的人,也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他叫阿昊,全名叫張秉昊。

「你心情不好?」他笑著一屁股坐在我前面的座位:「幹嘛臉那麼臭啊?」

「我考不好,剛剛考卷發下來我都不會寫。」我說,又想起昨天那隻一撮天線天使.小信。

哼,都是那隻什麼天使的害我考不好,來就算了,幹嘛幹走我的課本?

「子言,我聽小慈說,小心好像對你還滿好奇的耶,」阿昊湊近我,小小聲的說:「說不定小心其實也很喜歡你耶。」

「別鬧了,」我搖搖手,爽歸爽,現實還是很殘酷的:「小心喜歡的不可能是我。」

「你又知道不可能?」他伸手彈了我的額頭:「我家小慈的情報你敢懷疑!?」

「還我家小慈咧...你噁不噁心啊!」我回敬了他一拳:「就算小慈是你女朋友,你也不用叫得好像你們已經是小夫妻了好不好?」

「難道你沒聽過,一夜夫妻百世恩啊?」阿昊一臉跩樣。

「誰跟你一夜夫妻啦#」說人人到,皮笑肉不笑的小慈已經站在阿昊身後摩拳擦掌,一臉的蓄勢待發:「張.秉.昊───##」

「呃...老婆大人...」阿昊開始露出無辜的表情:「妳,妳聽我解釋...」

「老.婆.大.人?」完了,小慈的暴走程式開始啟動了:「張秉昊我今天如果沒有打死你老娘就不叫做方品慈啊啊啊啊─────###」

「哇啊啊啊啊──────!!!!」

想當然爾,這小倆口就開始上演他們的終極絶命追殺戰...

完全,完全把我拋在腦後了...

「小慈又在跟阿昊打了,真是的,他們兩個天天打也打不膩。」突然,一個很好聽的聲音從我後方傳出,我不用轉頭就可以知道是誰...

是小心。

「小心...」我轉頭,正巧對上想開口的小心,她笑了,我也笑了:「小慈雖然對阿昊很兇,可是阿昊從他們開始交往的那一天開始,就對我保證,小慈是個相當溫柔可愛的女孩,只是沒想到如今人事已非。」我故意拿阿昊以前說過的話半開玩笑的對小心轉述,你可以說我賤,反正我就是想逗她笑。

「呵呵,」她笑得很甜,足以讓我被溶化的那種甜:「阿昊也是啊,我們嫌阿昊屌兒啷當的時候,她就會跳出來,急急忙忙的說阿昊有多好多溫柔多體貼多可愛,結果還不是一天到晚上演大逃殺?」

「他們兩個哪天不打了,應該也很奇怪吧!」我笑,小心走過來坐在剛才阿昊坐的椅子上:「我們這樣看著他們,好像爸爸媽媽喔!」

「呵呵呵呵...」我開心的笑了起來,小心說我們像爸爸媽媽,那我是爸爸,小心就是...媽媽囉!?嘿嘿嘿嘿...

「才不是!你們兩個才不是爸爸媽媽!!!」突然,一個尖銳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唔啊啊啊────!!!」我嚇了一大跳,一個不穩,就從椅子上跌了下來。

「子言!?」小心也被我嚇了一跳,趕忙跳下椅子要扶我:「你怎麼會突然跌下來啊!?」

「痛死了...」我對小心苦笑了一下,心裡一邊咒罵著,誰啊!挑在我們氣氛正好的時候...

「不要偷罵我!我聽得到聽得到聽得到聽得到!!!」又一個聲若宏鐘的吼聲在我耳邊響起!

「哇啊啊啊────!!!」是的,又一次,我被嚇到跌在地上。

因為那隻一撮天線天使,正撥弄著短短頭髮上的天線,狠狠的,像是要把我吃掉似的,很用力很用力的瞪著我。



╳× 天使的嗓門原來很大?還有...不要一邊瞪我一邊玩天線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