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00:41:10澪。

青空の下、木漏れ日、守りたい人

「妳誰啊!?」我想都沒想的就脫口而出,畢竟當你在用功唸書到恍神的時候,突然出現這種東西,你會以為是幻覺。

當然,我也以為是幻覺。

「你看不出來啊?」眼前的〝東西〞大剌剌的在我面前拍打著她背後兩片超級大的翅膀(應該是吧,我想):「我.是.天.使!」

「拜託,現在都已經2005年了,還天使,鬼也不吃你那一套。」我沒好氣的瞪著這隻奇怪的傢伙:「如果是幻覺拜託你自動消失,我還有兩科要唸。」

「喂!你很沒禮貌耶!」這傢伙一把搶走我的課本,衝著我扮了一個大鬼臉:「美女當前,你怎麼還有心唸書啊!」

「美女!?」我翻了個白眼:「小姐,妳...看起來只有國中一年級的臉耶。」

我沒說錯,她的臉長得圓圓的,是會讓人想偷捏一把的那種,頭髮夾了一小撮,微微的翹在髮頂,要說她是小學生也不為過。

當然,正常的小學生哪來的翅膀?

這也未免KUSO了,我在心裡不屑的想。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喔!」她狠狠的推了我的額頭一把,老天,她有體溫!「不屑幾點的啊!還有我才不是小學生,要論年紀你還小我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她自豪的抬起頭:「我只是外表沒辦法改變而已。」

「那妳幹嘛突然出現在我房間啊?」我問,這是我的房間,我總有資格問吧。

「我沒有突然出現啊,」她對我搖了搖手指:「我一直都在你身邊,只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你看得到我而已。」她無辜的說。

「可是我家是拿香拜拜的耶,」我老實的說:「萬一我現在下去跟我阿嬤說我房間跑出一隻會飛的天使,她搞不好會拿香插死我。」

「這好像跟宗教無關,」她說,一臉憨樣:「這只是你心中所希望的形象。」

「什麼叫我心中所希望的形象?」我呆。

「就是你希望你的守護神長什麼樣子啊!」她說:「大部分的都會長得像我們這樣~*」她笑得燦爛:「很可愛吧~*」

「哪裡可愛啊,」我吐她槽:「妳怎麼樣也比不上我們班的小心。」

「小心是誰?」她問,臉上寫滿了不滿。

「小心啊...」我笑了:「小心是我喜歡的女孩子啊。」

只有在她面前以外的地方,我敢大方承認我喜歡小心。

小心是班上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

而且她有的不只是可愛。

她有一顆溫柔的心,體貼,善解人意,你能想得到的優點她大概都包了。

「她有這麼好?」眼前的傢伙臉上充滿陰霾:「可是我覺得我也守護你很久,應該也多多少少可以跟她比吧?」

「我不知道妳有在守護我啊,」我說,心裡不敢亂想,這隻奇怪的傢伙會看穿人心啊:「等我發現妳的好處再跟妳說。」

「企,」奇怪傢伙不滿的飛去我的床上亂滾:「大──笨──蛋!」

「我又沒惹妳...」真是難應付的天使(如果她能算是天使的話?)。

「誰難應付啦!」她用枕頭攻擊我,果然,這傢伙會讀心術。

「妳有沒有名字啊?」我問,試圖轉移話題:「不然我總不能喂喂喂的叫妳吧?」

「我的名字啊...」她想了一下,然後拋出一個甜甜的微笑:「小信。」

「小信?」我愣了一下:「還滿好聽的...」

「呵呵,」她笑得很輕很輕:「從今天開始還請多多指教。」

我還沒有回答,她就一陣風似的,消失...

我在作夢?幻覺?我不知道。

只是,我的課本也跟著不見了...b



╳× 很多事情都來得莫名其妙,小心是,小信的事情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