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3:01:40大 Em

大學第一, 二天

昨天是搬到大學的第一天 感覺其實還好 沒有興奮或是 high 的感覺 不之為啥
班東班西 好不容易才搬到我的房間
一看東西亂的要命

整理一下 決定去拿借工具把床升高這樣才有更多空間
不過花了好多時間才好不容易弄好

之後出去那我的腳踏車 回來時就發現我的室友已經在房
蠻 surprise 的

問了後才知道他是從日本來的 exchange student
大我一年

還不錯 可能練習我的日文


其實住了一天就發現為啥其他人常說想家
其實我沒有只是想以前的日子好過
吃飯我外婆會煮
地方我可以開車去

可是大學 自己住後才發現真要獨立了
所有是都要自己做 ....

其實也不是不好 終於可以自由了
可是自有換回來很多的 責任........

禮拜三就要開學了
該讀完的書來沒讀完 真是的......要加油

房間還要去整理 那就降了

大家也要加油歐 !!!!

下一篇:﹖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