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8 21:29:02尚未設定

收心

是該收心了

距離暑假結束只剩下27個小時


開學以後 , 我會變得如何? 我又能變得如何?
完全是我陌生的二年級 , 完全是我陌生的同學
也許我會提著我的好成績每天快樂的練習
也許我會拎著我的濫成績整天提心吊膽隨時會退隊

我自己問 : 我要的是那一種?

結果好明顯好明顯 , 只是 , 我總是力不從心
無法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
無法好好的當個稱職的好學生
所以最後我還是兩頭空


我試圖催眠自己 : 要加油了!
但 , 開學後 , 我真的能實踐到的 , 又有多少?
我不禁捫心自問
答案 , 似乎是未知數


或許 , 我只能用最好的狀態來應付每一天
試圖讓自己的生活多一些快樂
我想我活力的來源 , 似乎起了那麼些變化.......

有東西佔據了稱不上是小的位置

我已經分不清 , 是他們支持著我 , 還是她們支持著我了
縱使這兩個都是我最美好的喜愛
但 , 他們畢竟是遙不可及的 , 而她們 , 卻是我每天會接觸到的
可是我兩個都放不下


所以 , 27小時之後 , 我決定戴著喜歡他們和她們的心情
開始我高二的生活
但願 ,
我能擁有一生都不悔的高中二年級






而妳也是


by仔小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