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2:08:53Rock rock

04請託

前提:緯 意外的反應,讓小盛覺得奇怪了~不禁想要探討 緯 是不是....,可是突然聽到...


(_____________)



[緯~我們回來囉!]

原來是 緯的爸媽回來囉!


[緯~叫他們下來讓我們認識一下吧!]


於是我們就下去了~(這算逼不得以嗎?)


緯 媽說:[想必你們就是緯的好朋友~妳們好阿!]

大家os:[哇!好有禮貌]


於是 棒棒就先開場:[你好!我叫棒棒,專長是跑步呢!平常都在玩電腦~嘻]

莊偉庭:[我是莊偉庭,沒有綽號~比大家都大一歲~因為我比較晚讀,專長是跳高]


宏tea一直推我先說:[我是小盛!專長是跑步,沒什麼特別的興趣,跟大家一樣吧!]

宏tea還在扭扭捏捏的:[我是宏tea,比較幼稚,因為你們可以多多包容~呵呵]



緯的爸 突然說話了:[你們好,你們看起來真是活力充沛阿!跟我家緯一模樣,不愧是體育班的!對了!你們喜歡踢足球嗎?我們家緯 是很喜歡這樣運動]


莊偉庭:[足球阿!不錯啊!我挺喜歡的]

小盛os:[喔?足球?緯喜歡這樣的運動類型呀!]


緯爸:[改天我們在去踢一踢吧!今天跟緯的媽媽去逛逛太久,沒照顧到你們,真是抱歉]

小盛:[不要這樣說!畢竟假日呀!我們來拜訪你才是失禮阿!]


緯媽:[哈哈!你可真有禮貌!可是不要這樣說!你們能來陪我們家緯,我就很開心了!不然他不是再房間一個人就是去踢足球]

緯大聲說:[媽!](像是要止住媽的嘴)

緯媽:[幹嘛這樣!你就是不喜歡和人親近呀!]


(有點尷尬)


棒棒開口止住這樣的氣氛:[緯媽,你看起來好年輕阿!]


轉移話題成功!

緯媽:[哈!誇張!你嘴巴太甜了唷!]


緯爸 把小盛找去他房間,就小盛 一個人”



(什麼事?)
小盛也感好奇???
進房門,緯爸開口了:[我想拜託你一件事....]


小盛:[??]


緯爸:[看你是裡面最有心思的人...我想要你幫我注意一下 緯]


小盛:[為什麼要注意他?]


緯爸:[說出來可能有點好笑...因為緯 好像 有點奇怪....]


小盛:[怎樣的奇怪法?舉例說說吧!?]


緯爸:[不過你要幫我保密一下,就連我拜託你注意緯的事也不能跟你朋友說!]

小盛:[恩!沒問題~]



緯爸表情嚴肅起來~說:[緯其實有很多女生喜歡,有很多追求者每天給他情書,可是他卻一看也不看就拿回家丟掉,我覺得有點奇怪,這一點我實在不敢跟緯媽談...我怕緯是......]




小盛了當:[ GAY? ]

緯爸:[嗯....拜託你幫我 注一下他吧....]
+未完待續+

上一篇:03HOUSE

下一篇:阿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