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1:52:12Rock rock

03HOUSE

前提:因為 要去 緯 他們家,可是宏tea還沒出現...是不是在睡覺?天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莊偉庭:[到底來不來?等差不多半小時了,他還沒出現.他又在幹嘛啦?]

棒棒:[阿災!真是靠xxx!來我一定要扁他!!!]

小盛:[那乾脆我們先去吧!這樣我們也會一起遲到的~走吧!]


莊偉庭:[這樣也好吧!這樣我們也不用在這邊呆呆的等~] 於是一行人騎著單車去 緯 他家囉!


緯 好像在家門守候等待似的:[大家早阿!]

小盛:[早?現在下午1點25分耶?]

緯:[我知道啦!你們比約定時間早”五分鐘阿!]
緯:[疑?...宏tea人?]

棒棒:[剛剛打電話都沒人接?不知道他是否又賴床了?]
緯:[是唷!好,那大家先來坐坐吧!]


(進去以後~)

小盛:[哇靠!你們家好大阿!小開喔?!]

棒棒:[真是好多東西、好多東西都好棒喔!]

莊偉庭:[緯阿!帶我們去你房間看,我想一定更棒...]


緯:[有嗎?還好吧?我們家哪裡小開了~別那麼誇張啦!]
緯:[房間阿?等等吧!你們吃飯了嗎?]

小盛、莊偉庭:[吃飽了呀!] 唯讀...[我沒吃耶...]棒棒小聲說~

小盛和莊偉庭 瞪了一眼給他==


緯:[別這樣啦!沒關係,我媽出去前,準備了一點飯菜.要吃來吃吧!]

緯把他們帶到廳堂
[耶!?]大家叫...


緯:[又怎麼了?]

棒棒:[你這也太豐富了吧!]

桌上擺滿了菜,都是一些會令人流口水的菜色呢...

緯:[哪會,我媽都煮那些菜,一直都這樣,我都快膩死了...;好啦!大夥快吃吧!]



這時,傳來 按門鈴的聲音

啊!是宏tea

宏tea :[對不起、對不起,我腳踏車在半路壞了,所以拿去維修...]

==!大家:[是喔...]


棒棒:[你可真厲害阿!看你那麼可憐放過你吧!快過來吃好吃的吧!]

宏tea:[什麼好吃的?]

小盛:[緯 媽媽煮的超好吃的菜色呢!]




~~~吃完後,緯帶大家去他房間



緯:[這就是我房間囉....]


小盛:[你房間還挺酷的,好多帥氣又酷的東西阿!]
緯:[是阿!我都喜歡這樣的感覺,這些有我很開心的回憶呢]

棒棒:[靠!你的床太舒服了吧!]
宏tea:[...自己的電腦阿?]

緯急忙跑去,阻止宏tea:[別動啦!]

小盛起了好奇問:[為什麼?]

宏tea:[不過是想看你電腦裡有什麼東西]

莊偉廷也說:[怎麼?那麼緊張]


是的,緯 這次的反應有點過於激動,從認識到現在都沒這樣過...

棒棒:[好啦!既然別人不要.就不要看了啦!]




小盛os:[不對!沒有這樣的反應的理由吧....難不成他是....]


+未完待續+

上一篇:鳳梨鮮蝦

下一篇:04請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