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22:54:06氣質 ~ 圓北鼻

宜蘭一日遊 (三)

 

到了晚上我們到羅東夜市逛街吃東西,

羅東夜市有好多美食喔!!

在我們開始吃第一家時,

竟下起大雨 = =

真是氣死我們了,

因這樣我們很難買東西,

害得我們要把握時間買東西吃

我買了龍鳳腿和一串心吃,

龍鳳腿在羅東超有名的,

所以必吃 ~ 超好吃的!!

筱茜買花生冰淇淋吃,

這三樣都好好吃喔!!

在逛的時候,

有人戴著鞋子在宣傳,

真是有夠酷的 ><

(筱茜說:他應該很熱ㄅ!!)

  

之後所們分成3批各自去買自己喜歡吃的,

我和呆呆先去買潤餅吃 ~ 好吃

之後我們再去買仆肉和糕渣,

仆肉和糕渣要排超久的,

每家賣這個的店都爆滿人,

在排的時候我們看到這個

 還滿無言的 ~ 不過滿好笑的

她強力推薦梅子口味的,

所以我就買了梅子口味,

而呆呆買糕渣,

因她覺得名子很特別所以想吃吃看,

(糕渣就是由高湯冰起來後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再下去炸)

仆肉和糕渣一份要60元,

還滿貴的 ~ 因量都超少的,

這一盒放了仆肉和糕渣才這麼一點點,

且她還放了幾片蝦餅在裡面,

讓它看起來很多的樣子 = =

整個就是很過分 ~ 生氣了啦!!

不過好吃 ~ 所以就原諒你了,

我和呆呆都覺得仆肉比糕渣好吃,

所以呆呆很後悔買了它

 

筱茜.佳安和小蘇她們去吃蚵仔煎,

吃完後她們說超飽的,

所以她們吃超少東西的 

筱茜這張好可愛 ^^

吃完我們要坐車回家了,

在車上小蘇給我們吃張君雅小妹妹的科學麵,

 

我們每個人硬要跟張君雅小妹妹拍一張 ~超好笑的

筱茜你的表情很搞笑ㄝ!!

當時的我正在傳手機的主題,

所以現在我的手機才會有那麼多可愛的主題 ^^

因為我一直在傳,

傳成功會發出嗶的聲音,

呆呆一直說我很吵,

所以我一直被罵,

傳到最後我被全部的人嗆了 ˊˋ 嗚嗚嗚 ~ ~ ~

我們今天玩的超開心的,

要做客運回家囉!!

謝謝小蘇的叔叔和表哥,

我們在車站前拍下最後一張,

結束今天的宜蘭一日遊 ^^

 

這是我買的宜蘭名產 (應該不算ㄅ = = )

因我哥女朋友前幾天去宜蘭玩,

送了我們牛舌餅,

所以我就沒再買了,

我只買了酸梅 ~哈哈

不過其他人買了好多的伴手禮喔!!

 

(我還有2包還沒吃完 = =)

 

上一篇:綠蓋茶

下一篇:宜蘭一日遊 (二)

小綠綠 2008-10-13 21:31:25

阿不是說好要一起減肥XD
你也吃不少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會克制的 ~ 真的

我們要一起瘦 ><

加油! 加油!
2008-10-22 13: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