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2:17:29阿爆

彌補父親節

不到一ㄍ月ㄉ時間 我才知道情人節與父親節快到ㄌ
不知道 情人 我要怎過 不知道我要送禮給對方ㄇ
也想ㄌ好久 不知道
今天下班ㄉ時候 ㄑ銀樓 看ㄌ一下戒指
想挑一ㄍ給爸爸ㄉ父親節
長這麼大ㄌ 每年ㄉ父親節 總是沒有表達什麼
以前小時後 還不懂事
但是今年ㄉ父親節 我好想買ㄍ禮物送給ㄊ
20年才送ㄊ一次 所以我想花貴重一點ㄉ禮物給ㄊ
好彌補以前ㄉ父親節
可是......卻不知道 自己ㄉ能力到哪裡
心理只想 ㄊ高興ㄉ模樣
也許很浪費 但是 一切我覺ㄉ直得 就算
自己再辛苦 我也要買一份讓爸爸開心 讓爸爸驚喜ㄉ禮物給ㄊ
因為這是我欠ㄊㄉ
我希望 今年ㄊ可以快樂 ㄊ可以記得今年ㄉ父親節
希望可以看到ㄊ 開心ㄉ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