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0:09:56小さい宝 。

這個夜裡:::又流了淚 。

這個夜裡 因為你的一封簡訊 一句話 我流了淚 ...

你可知道 這句話 我等多久 期盼多久 ?

只是 已經來不及 ...

說的對 愛一個人 是要放他去自由..

你告訴我 你現在理解的是 要好好珍惜我們的愛

而我卻說 很多事情 不是你突然理解就可以解決的 ....

我跟他 只有其一 你說你 不愛她

而他 會傷害你 而我 不會

就因為我不會傷害你 所以 你要先把會傷害你的人 事 都解決完 這是重點 你知道嗎

如果你會在意我 那請你 把該對我好的 該有的 都做好 做給我看 讓我相信 你有能力

從前我們太傻 不懂什麼是愛 ....

現在 我們不能再犯同樣的錯

要記得 最愛你的人 是不會傷害你 即使 我恨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