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0:47:17___小寶°

昧。

今天是愚人節,沒有人來愚我.我却被生活愚弄了.
昨晚与汪丹一起回去的,他一囬到那裏就与爸爸去聊天,給他看辦理好的營業執照,說了會話語,其實我也蠻想這樣的,老公在回家后與我說囬話,說說今天干了些什麽,但是我們經常在一塊也就少了這個步驟.很早就驚醒了,我怕汪丹會來不及去工商所.結果還早.七點多起來的呢,吃了他爸爸給我們買的水餃.然後去他店裏,汪丹問我要不要一起過去看電錶,我說不用,結果他把我仍在店門口,自己過去了,沒有給我開門.我傻乎乎地站了一會.然後他又折回來,說是用了兩度電,開門,進去.他似乎很忙,有自己的事情,東拿一樣東西,西拿一樣東西,風風火火的出了門.中間他不在的時候有人來買車,他們看上了我的那輛.買了,走了.中間汪丹就回來了.中間我有髮信息給他,是我網上找的笑話,因爲今天是愚人節.中間或許他有自己的事情在忙,沒有怎麽回我信息.罷了.罷了.中間我們一起網上買了些東西,吃了午飯.然後他又風風火火的走了.我一個人在店裏.下午他回來的比較早,換了燈泡,新買來的.他很在意自己的店,所以他用心了.我獨自上網,他這裏搞搞那裏搞搞.要他來陪我看下網頁上好玩的事物,看一下又走開了.罷了.罷了.中間又來了些人,他認真的与他們對話,完了就管自己忙活.他願意与他們講話,有這個耐心.他告訴那是他的工作,他也沒有辦法.我們起了爭執.很不愉快.我們沒有吃晚飯.七點多的時候我出去超市里買了4個泡飯2個泡麵10根火腿腸.我說回去了汪丹就帶我回去了.上車的時候他說要我別不開心,我不知道說什么好沒有回話.到家的時候我与汪丹說再見,他沒有回話管自己走了.
沒有辦法,沒有辦法的丫.有太多事情沒有辦法了,能怪誰呢.要怪也只能怪自己.一步步這樣走來,不是自己選擇的路麽.我曾經看見一個女子,她戀愛了,像一朵花一樣的綻放,嬌艶欲滴.因爲她很幸福.看看現在邋遢的自己,我也不喜歡.昨天与汪丹那個時候,我越發覺得不對勁了.或許我是真的得了什么病.是該去看看了.身體很重要,不是嗎.哎.
爸爸有電話來說要我和媽媽過去喝喜酒,算是給二阿姨一個面子.我答應了.全身好冷,想告訴爸爸自己的不開心,但又哽咽了.不該讓別人擔心的.很想把頭髮剪了,變個光頭,窩在家裏,哪都不去誰都不見.或許這樣做又是太偏激的.我問了曉嵐很多問題,我說或許我不够理性,問她這個明理的女人是怎樣看待我的情况的.她說了.我理解了.我說曉嵐我很生氣,我在發抖.我說我有很多話不知道還能跟誰講了,我發現沒有人跟我親了.曉嵐說她要是周末不与爸爸媽媽去旅遊就陪我去看病.
那個賣小狗的人又來与我聊天了,真是諷刺.生活難道諷刺著我還不夠嗎.我真愚昧.我很難受.
看見王烨在淘寳里買了那麽多蠟燭我羡慕了,看見那張照片我羡慕了.他也在創業他也在努力賺錢.他也是爲了能讓他女朋友幸福.或許他們這樣做單單只是爲了給別人看,但是那種氛圍真的好好.真的好好.
罷了.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