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17:36:09 Ryan

觀念

經過這幾天你出國之後
我想我了解了一些事情


你在大陸的時候口口聲聲說很想我
但是......那也只是字面上這樣傳
怎麼都不用打電話的方式呢?
連打都沒打  如果你真的想我
不是應該會一直打來嗎?
我是不知道你這次出差是有多忙
忙到連APP都不回電話"從來沒有一次接過"
很抱歉我真的有再算!!不過還真的都沒接!
就算你跟我說你在睡覺我也不會相信
妳以前就算是你在睡覺你就算在累你也會接電話!!
才8.9點你跟我說你睡覺你覺得我會相信嗎?
不管你是跟誰睡或者你是跑出去玩!!至少跑出去玩你也要跟我說一聲
你不覺得這觀念很重要嗎?


"其實只要是做你喜歡做的事情你可以不顧一切不考慮到後果!!"
好好記清楚上面這段話!!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別跟我說沒有!!事實就擺在眼前!
而且不是一次兩次的問題!


然今天看到你FB打的狀態
那我給你講我有什麼問題?
你也不說,只會說"我不想說了"
給你講你一直逃避?那....我還能說什麼呢?
掛我的電話,然後講完自己的都不會理人!?
那是誰的問題?
我並不覺得我這次哪有錯 


你怎麼不把我們的立場對調一下呢?
有些事情雖然我不喜歡!但是你主動跟我說我不讓你去嗎?
這是一個觀念的問題
你沒發現每次吵架好像都是跟你唱歌或喝酒或不接電話有關嗎?
 

 
我也說過了,我也不想在抱怨什麼
我也不強求你什麼!
你要做你想做的事情
做你喜歡做的的事情
沒關係!你去!我絕對不會攔你!!
該跟你講的都講過了!你自己不要後悔就好!
好好跟你說過了!你不聽?那我也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