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3:34:48女人

老師說。。。

這禮拜我上色了兩張圖給美學老師看

那種圖是事先就畫好的 有很多種圖案

我選了兩張 我比較貪心吧!((也是因為上一張畫不好>”<

我一張是比較偏咖啡色的 另一張是比較溫暖的顏色((綠色和黃橙色

第一張是熊熊的 共有8.9隻熊吧!

每隻我上色的地方都不同 但是彼此又有相關性

我把它當成朋友來上色 實際上是我上了色在選哪隻是誰誰誰的

她們身上都有咖啡色 老師說那是種保護色

而我的咖啡色很多 因為我很保護自己

老師的分析是 我很壓抑自己 把自己保護住

而我是個不容易被發現的人 很容易不被重視到

中間那隻熊是我 我同學說 我同時又很悶騷 因為中間有紅色((完全承認

其實老師說的百分之85都對 我就是這樣的人

感覺上我被解析了 有點恐怖 但是我喜歡有這樣的人了解我

害我也好想學心理學喔!>///<

而另一張是花花的

老師說我在畫這張畫的時候是開心的

而我是從中間那朵花開始畫的 老師也說對了

而且她說我是個很沒耐心的人

因為中間的花還有漸層和筆觸 後來的花都沒了((完全承認

她還說我是個很溫暖的人((因為用色吧!

還有我的用色和排列方式 她說我是個有規律的人

會把很多事情規畫好 做事很有規律

有一位跟我一樣畫花的同學老師說她比較早熟ㄝ!((不知道從哪看的@@"

老師看完我的在看另一個同學的時候 

老師說她的比較有心機 我的比較沒有((也不知道從哪看的應該還是用色吧

身為老師果然有她的過人之處啊!@@"

其實老師說的都很對ㄝ~

我是個會很保護自己 而且容易隱藏自己的人

在某些方面我喜歡隱藏自己不要被發現 但在某些地方我希望我是閃耀的

老師給的建議是多多放開自己的心胸 多多去結交朋友 

不要太壓抑 試著去接納別人 

老師的建議 我會參考的!
呆呆靜~ 2008-04-29 21:16:21

那我也要分析....
但是我不要畫畫...
嘻嘻...

版主回應
噗噗~你不畫畫怎麼分析阿= =&quot 2008-05-06 23:3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