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4:49:05可琳兒 *

七夕

2008.08.07
今天
是七夕
仔細想想
七夕對我們好像沒有那麼特別
雖然日本人
有些還是很喜歡過七夕
但每次我們都比較重視西洋和白色
為什麼呀?
我也不知道
小洸你知道嗎?

今天
早上睡到快中午
因為我好累
不過還是要出門囉
去了茶中天
和ㄚ君、子瑜
出發到了士林
等黑鬼和長長來會合
有些時候
我還是比較喜歡和朋友一起的日子
:)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目的
就只是想大家一起出來
:)

和長長PK飛碟打打樂
我贏了!
Oh ! Yeah !
我太強了!
哈哈!

今天過的很高興!

















話說
在都會叢林時
接到了一通電話
一看來電顯示
竟然是...
























我表姊!



噢!好啦!沒爆點我知道
姊姊說要去宜蘭兩天一夜噎!
萬歲!
又可以出去玩了!
不過那兩天媽媽要上班噎!
而且這樣我又不能去教會了!=      =
噢!我的新生命!
不過這算是家族聚會吧!
哥哥、嫂嫂也要從斗六上來!
宜蘭我來了!

上一篇:It's my life_Bon Jovi

下一篇:30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