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6:53:51貓瑜ܤ

∥鳴人殿下大賀∥《鳴x櫻》幸運女神 下

∥圖:好帥的鳴人呀!!!(昏死)
∥前言:本文章和實際人物團體、漫畫內容無關係。 這是給鳴人的生日賀文,讓我們為他即將到來的生日歡呼吧!不喜歡文章的,請留下意見,或者案﹝×﹞離開;喜歡的,就留句鼓勵的話吧,我會感謝妳的唷!

╳×


  「可惡!」在漏掉了第八顆球後,井野忿忿的看著鳴人,她完全沒想到,平常看似懶散的鳴人,站在球場上,竟如此意氣風發,而且還帶著非常強烈的殺氣。

  他的殺氣不可怖,卻給人莫名的壓力,還有一種……隨時會被他電到的感覺。井野剛剛就彷彿觸電似的,全身好像有電流穿過,在鳴人有意無意對她勾嘴微笑時……

  鳴人挑眉,看著教練鬆了一口氣的神情,笑了笑。就說了不會讓他丟掉飯碗,何必那麼緊張?他看著井野問,「繼續打?」

  「不要了啦!人家輸定了!」井野無奈的笑笑,但又隨即掛上靈精的笑容,開玩笑的說:「哈!既然你贏了我,那我委屈一點,就跟你約會好了!」

  「啊!?」不只是鳴人,所有在場的人都睜大眼睛,看著井野。井野皺眉,自己那麼不能相信啊?她是真的覺得鳴人滿帥的耶!又不是隨便說說。然後她又勾起唇,嫣然一笑,「就這麼說定啦!這個星期六下午一點,在火車站對面!」

  「啊…喂!」不理會鳴人,井野笑著離開。

  媽呀,我是招誰惹誰?



  星期六,鳴人準時赴約,老實說不太想去的,不過井野已經在那麼多人面前說了,不去,那他一生清明就毀了。誰知道如果他沒到,井野會做出什麼事來?

  「啊!鳴人,你真早阿!」井野遠遠的看到鳴人,就高興的跑過來,然後興奮的勾上他的手,鳴人馬上把手抽開,換來井野的不高興,還有驚訝,「鳴人,你真的很特別……一般來說,像我這種美女,你不應該那麼冷漠的!」

  「是嗎?」鳴人揚揚眉,老實說,他並沒有覺得井野漂亮,只是很陽光、很刺眼、很開朗。井野抵著下巴,沉思了一會兒。

  「你該不會是……有喜歡的人吧?」井野推測。話一出口,那緋髮女子浮上心頭,鳴人不禁紅了臉,井野見了,噗哧一聲,「哈!還真的被我猜中了,說,是誰啊?」

  「呃……」

  「井野?」

  鳴人還在思考,後方傳來一聲叫喚打斷他們,井野高興的一轉身,抱住來人,還開心的叫著:「禿額頭,好久不見~~」

  鳴人猛回頭,那麼好聽的聲音,那麼獨特的音調,那麼動人的旋律……果然,和心中想的一樣,是那個櫻色頭髮的女生!

  「咦?他是……?」小櫻睜著大眼,看著鳴人,然後又轉向井野問:「妳們在做什麼啊?」

  「他阿,是妳們學校的泫渦鳴人,妳不認識嗎?」井野一把勾過鳴人,害羞的笑道:「我們在模擬約會。」

  沒想到鳴人推開井野,冷冷的說:「我沒有在跟妳約會。」

  「咦……」井野圓著眼,先是不甘心,然後彷彿想到什麼……

  「呃……我不打擾妳們了,先走囉!」小櫻尷尬的笑笑,然後轉身跑開,鳴人不開心的皺著眉,井野狡猾的咧起嘴,把鳴人拖到一家咖啡廳。呵呵呵,真是想不到,或許她有機會當個媒人呢!

  鳴人啊鳴人,本姑娘我就好心幫幫你們吧!



  「小櫻,我很喜歡妳,跟我交往好嗎?」鳴人誠懇的、富以感情的說,沒想到被一個大暴栗。

  「太軟了啦!小櫻喜歡MAN一點的,MAN一點懂不懂阿?」井野不客氣的指著名人的鼻子罵,鳴人只好無辜的再說一次。

  「小櫻,跟我交往。」

  「阿阿--太強勢了,不行不行,你會被一掌打飛的!」

  「櫻……」

  「再一次!」

  天殺的!他到底犯了什麼罪?

  鳴人在心裡恨恨的罵,竟然被井野知道他對小櫻有意思,然後要他做什麼「告白訓練」……真是無聊。不過多虧這樣,他才能知道她的名子,春野櫻,真好聽的名子,很適合她。

  「再一次再一次啦!」井野不耐煩的大叫著,鳴人這傢伙,外表不差,但是卻一點致命點都沒有,這要小櫻怎麼答應啊?

  「吼!這樣又沒有什麼意義!」鳴人不高應的大吼,然後忿忿的離開,他的感情,不需要做什麼特別訓練啦!

  「你這個大白痴!我不幫你了!」井野也不悅的回吼,生氣的看著鳴人離開,要不是知道小櫻她……,不然她才不會幫他勒!



  鳴人揮下一拍,球瞬間彈到一個學弟臉旁,嚇得那個學弟坐到地上,旁邊的人都嘆了口氣,鳴人他大概是心情不爽吧!不過原因呢……沒人知道。現在的鳴人全身充滿殺氣,沒人敢接近他,不過倒是有一個人有這天大的膽。

  「嘿!大白痴,你心情差啊?跟我來。」佐助走進球場,不顧其他人訝異的臉,把鳴人拉了就走。

  「欸!你幹麻啦?」被拉出場外的鳴人憤怒的瞪了佐助一眼,後者聳聳間,指著旁邊一個人影,那人對鳴人笑笑:「我找你。」

  「井野?妳找我幹麻?」

  「唉唷!不要那麼恐怖的看我嘛!我是來跟你說大消息的耶,關於小櫻唷……」提到小櫻,井野刻意放慢音調,她奸詐的笑笑,然後課技裝做不在意般:「不想聽啊?那就算了。」

  「我……我想聽啦!」鳴人不甘願的低吼,井野和佐助對望,然後相視而笑。佐助看到鳴人恢復後就離開了,他實在很受不了鳴人的低氣壓;井野則是留下來,對鳴人說關於小櫻的事。

  「什麼!?告白?」

  「嗯。」井野回答,然後有趣的看著鳴人泛紅的臉,鳴人緊皺著眉,表情非常的不好看……看來鳴人是真的很喜歡小櫻吶?看見他這樣,其實井野也怪於心不忍的,她咧開嘴:「別氣啦!不然我跟你說地點,你先去阻止,不就得了?」

  「嗯……」聽到這哩,鳴人的臉色明顯緩和,井野跟鳴人說了地點,然後看著鳴人急急忙忙離開的背影,她吐了吐舌頭。

  惡作劇,應該沒關係吧?



  鳴人跑到井野所說的地方,果然見到小櫻站在那,小櫻背對著他,看著天空,不知道在想些什麼,鳴人跑上前,輕輕換了聲:「春野櫻!」

  「咦?鳴、鳴人……?」小櫻回過頭,粉紅全寫在臉上,她有點尷尬的笑笑:「那個……我--」

  「櫻,跟我交往好不好?」

  「咦……?」

  「當我的幸運女神,我拜託妳--」

  小櫻不知所錯的看著鳴人,然後樣起一抹笑,「好阿。」

  「太好了,妳不會和別人在一起了!」鳴人開心的把小櫻摟近自己胸前,頭輕輕埋近小櫻髮間,貪婪的吸取她的味道。

  「和別人在一起?」小櫻疑惑的問。

  「妳不是要和別人告白嗎?所以才會在這裡的阿。」

  「沒、沒有阿,是井野叫我在這裡等你……」

  聽到這,鳴人抬起頭,藍色的大眼充滿了憤怒。




  「唉唷!反正你們很甜蜜嘛!」井野不在意的擺擺手,然後對小櫻笑笑:「對吧?」

  「嗯!」

  「不是那個的問題嘛!」鳴人拍了一下桌子,不過顯然的,兩個女人都沒理他,他不開心的鼓起臉:「哼!」

  「不要生氣嘛,鳴人……其實那是因為井野她知道我……」小櫻越說越小聲,窘迫的臉引起鳴人的注意,他看著她,疑惑起她要說什麼,井野視相的先離開,小櫻她有勇氣,她很高興。

  「其實我……我很喜歡你……」小櫻用雙手蓋起臉,大聲告白:「從看到你在球場發光,我就一直喜歡你了!我一直偷偷的看著你……所以井野才會想要幫我的!」

  「笨蛋!別說了。」鳴人攬過小櫻,「妳是我的幸運女神。」


  原來球場邊的妳,沒有專心在書本上;原來炙熱的眼光,來自妳。

  因為妳的凝視,我沒輸過;因為妳在身邊,我不放棄;因為妳喜歡我,我愛上了妳;因為有妳,一切都值得了。

  妳是我的幸運女神,永遠。


                      《幸運女神 下,完


×╳廢話拖拉庫﹨

  阿阿阿--終於打完了!多拖了三天,真的是很對不起啊!最近總在拖文,非常抱歉,因為高中的課業真的壓的我沒辦法喘氣,然後又要月考了……接受某瑜深深一鞠躬吧!!!(跪)

  如上,因為要月考了,所以明天可能不會上線囉!文章……唉--又要再拖了。(嘆)

  這篇文章,不知道各位看了感覺如何?只是結局整個爛掉,好像會讓大家很失望嘎?唉唉--我已經努力了。

  如題,這是送給鳴大殿的文章唷~祝他生日快樂啦!!(燦笑)

  還有,那個每次都幫我案推薦和鼓勵的,我愛死妳們囉!!真的謝謝妳們給我超級無敵的大大大--鼓勵!(甜笑)

  愛死妳們了!>∕∕∕∕∕3∕∕∕∕∕<(哈)



                    By瑜 1013


芭樂 2007-10-16 20:10:14

YES! 這篇友笑點 XD
呵,鳴人跟小櫻阿 ..
真是的 (噗)
總之,井野是媒人中的媒人阿!

版主回應
哈哈xDDD 2007-10-20 11:14:07
* M - 喵 = ] 2007-10-15 09:33:40

噢噢噢ˇˇ
下集出爐了ˇ
好好看呀ˇ
>ˇ<

版主回應
嘎嘎!
謝謝喵的捧場>///<
2007-10-20 11:13:53
─═ ☆翊銓〃 2007-10-14 17:00:14

版主回應
噗!
哈囉阿~
2007-10-14 17: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