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0:53:07貓瑜ܤ

【隨筆】給小優


  我知道妳心情很差…不管是再用即時聊天的過程,還是那個長到不行自暴自棄的狀態,其實我好心痛呀!像我和妳說的,我朋友的事情我無能為力,但其實妳的事情,我也沒有辦法幫太大的忙。我只能想辦法讓妳開心,只能這樣,不是嗎?我能做的事真的很少呢!

  其實我也和妳說了,我希望妳開台,也希望妳乖乖休息一陣子,所以我寧可不要妳開著台,看著別人的留言自己傷心,不管怎麼說,還是心情最重要,不是嗎?看到櫻草大大在豆花那的留言,我好擔心,絕對不要因為心情的不愉快,而傷害了自己的身體,知道嗎?

  妳說妳是賤人,說妳好像在利用我讓妳和豆花大合好,其實不是的,應該說賤的是我才對!我想讓妳信任我,所以很努力的去做我做得到的事,自私的是我,懂嘛?是我自己一直要幫妳的,是我雞婆,所以絕對不要再說自己賤、自己是廢人之類的話了好嗎?這樣我會心痛的!

  看到妳說妳不要再因為別人影響自己的心情,看到妳說妳會努力把自己的事情處裡好,我真的很感動,原來我的話有用,原來我可以讓妳感到開心,呵呵!這樣好像在告白說!不過說真的,我已經把妳當成好朋友囉!衝著這點,不要再讓我擔心了,知道嗎?

  妳是第一個我可以聊的這麼開的網友,很開心和妳聊了這麼多,我真的真的很高興。希望妳快樂唷!也希望這段風波可以快點過去!

  祝

開心。



(要留言的話,不要把妳的網址放上來吧!如果妳不想被別人打擾的話!)


優妹ˇ 2007-07-07 18:06:55

QˇQ

謝謝,

有妳這個朋友很好呢^^~~

版主回應
^^ 2007-07-07 19: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