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1:06:02貓瑜ܤ

【新年賀文】《萌男友同人》有妳,真好。



  謝謝妳,讓我開心。
  謝謝妳,給我溫暖。
  謝謝妳,使我感動。
  謝謝妳,被我愛。

         《謝謝有妳》



  「新~要過年了耶!你有什麼活動嗎?」櫻色頭髮的女孩張著大眼,看著身旁褐色頭髮,藍色眼眸的男孩。

  「過…過年?」男孩怔了一下,笑著回答:「沒有阿。」

  「咦?新都不過年的嗎?」
  「我…我……」

  新的眼神暗了下來,才讓光想起新沒有家人。從小到大都是自己一個人的他,怎麼可能會有什麼過節的興致呢?可能還會很孤單的看著街上來往的人群發呆……啊啊──怎麼辦?自己好像說錯話了!

  「對…對不起…」光不好意思的低下頭,總覺得自己除了添麻煩,好像沒有別的才能了…
  「不會啦!別想這麼多」新對光笑了一下,抱住了光。

  「對了!」幾秒鐘後,光突然想到了什麼,從新的胸口爬了起來。「我想到了~你可以到我家過年呀!」

  「我?!可、可以嗎?」新受寵若驚的看著光,光環給他一個讓人安心的微笑。
  「當然可以呀!」



  『除夕當天,到我家來吧──』



♡::♡::♡::♡::♡::♡::♡::♡::♡

  「這是小雛雞的家啊……」新看著光家的電鈴,上次來拜訪是因為小雛雞好幾天沒來學校,我擔心她才──…想想,自己已經好久沒來了。真的可以到光家過年嗎?會不會打擾到她們?怎麼辦──

  「咦?新~你來啦?快進來呀!幹麻站在外面發呆?」新正想身手按電鈴,光卻先開了門,發現了新。

  這是所謂的「心有靈犀一點通」嗎?

  「沒、沒有啊!我正想按電鈴。」新笑著解釋,丟開自己一瞬間的想法。
  「那就快進來吧!」光拉著新的手,把他拖進屋裡,關上門。


  「媽~新來了!」
  「歡迎歡迎!咦?新??這不是寶嘛?」一家三口六雙眼睛看著新,頭上掛著大大的問號。光的媽媽走向新,「可是是藍眼睛的……?」

  「他是寶的弟弟啦!」光無奈的看著自己的家人,明明就已經說過的!怎麼看到人還是這樣說?!「新,你先坐著吧。媽~我來幫妳~」
  「喔。」

  新坐在沙發上,看著光家中的擺飾。上次因為太心急了,都沒注意到──原來光家的牆壁是溫暖的米白色,燈罩是暖和的橙色,沙發是熱情的紅色。全部的家具都是暖色系的,難怪小雛雞那麼讓人溫暖阿……

  「呵呵……」小小聲的笑著,新羨慕著光擁有的幸福,也高興自己有了光。『我一定會一直守護著光的!』腦海浮現這樣的想法,新握緊拳頭,定下與自己的約定。


♡::♡::♡::♡::♡::♡::♡::♡::♡

  「咦……?我怎麼睡著了?」揉揉眼睛,新從睡夢中驚醒,看著光家的時鐘。「八點??」我不是六點多到光家的嗎?怎麼這麼快就八點了?

 「呀──光?!你在幹麻?!」廚房傳來一聲慘叫,光的爸爸和小滿驚醒。原來,他們也睡著了。

  新一聽到慘叫,就往廚房衝去,深怕光發生什麼事。只見光跌坐在地上,身上潑滿了湯汁,傻傻的笑著。光的媽媽無奈的嘆了口氣。「唉……又要重煮了……。」

  「對不起啦……」
  「妳還是去外面吧。」新摸摸光的頭,對光的媽媽笑笑。「我來幫忙吧。」

  「不用啦!快好了!」
  「沒關係啦!還是……阿姨你也先去休息吧!」

  「咦?」
  新把光和光的媽媽推到廚房外,笑了笑,「馬上就好。」



  十分鐘後,廚房飄來陣陣菜香,新走出廚房要大家吃飯。

  「哇~好好吃唷!新哥哥好厲害!」
  「對呀!光阿……我看你就嫁給他吧!不然妳又沒辦法作家事。」
  「咦咦?!!」

  「真是不好意思……你是客人耶……」
  「沒關係啦!」新看向光,開心的笑了一下,之後又邪惡的向光說了唇語,「嫁.給.我.吧!」

  光害羞的用唇語回了他:「以後再說啦!」然後低下頭,繼續吃飯。

  他們兩個的樣子,全看在光的家人的眼裡。大家開心的吃著飯,各想著相同的事情。

  『希望在未來,也可以這麼幸福的一起吃飯,以家人相稱──』



                         【End*】


♡::♡::♡::♡::♡::♡::♡::♡::♡

瑜塔廢話ˇ

  呼~終於打完了!沒想到除夕發文,初四才結束,而且還結束的有夠爛的OTL……唉唉──希望大家不要太失望才好!我已經很努力了阿阿阿阿──(被謎踹飛)請大家不要唾棄,多多幫我加油,讓我更上一層樓唷!感謝大家的幫忙!(鞠躬)

  話說我好像把光"沒用化"了??希望不要跟漫畫的感覺太偏差……畢竟光在漫畫裡的感覺真的很可愛的說>/ˇ/<,希望光的迷不要打我呀!而且我還偏離劇情了,打到後面超級沒靈感……靈感就像一陣風,常常"咻"一聲就沒了。唉唉!我還是很沒有靈感大爺的幫忙呀!是不是他也跑去過年啦?(笑)

  廢話了一堆,打新年賀文的目的還是希望大家有個快樂的新年啦!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燦笑)

2007-02-17 19:50:35

那不就是 傳說中的翠了??

版主回應
恩恩恩>口<
就是「傳說中的翠~Prince11」
不過還不知道來台灣名子會翻成什麼啦!
又是足球系列的XD
好期待~~
2007-02-17 20:08:22
兔仔((★)) 優〞 2007-02-17 10:17:47

耶?貓也有看喔ˊˊˊ
俺最喜歡新了,寶也不錯=ˇ=
但是,光還是最配新了ˇˇ
寶……去跟亞美好了=口=

版主回應
呀~找到同好了>//<
我也是最喜歡新了XD

萌男友是好漫畫,
所以我全買了XD
(我是收集狂)

期待池山田的下一部XD
2007-02-17 17: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