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23:42:43Color-Y

大八大八我牽掛

    
 
去高雄參與一個人力公司短期派遣的面試工作
地點在民生路.
上網找了一下.沒想到 「民生路56號」竟有許多搜尋結果!ˋ(  ̄▽ ̄)ˊ
雖然我第一想到的是-民生路在台北不是之前「海扁七億」的住所嗎?!( c)
不過 南北畢竟不同.況且我也很好奇高雄的金融地帶到底是在哪裡?!
--------------------------------------------
 
過七賢路後.問了一下.原來就在前方不遠處!
果然~
沿著五福路右轉幾個門牌
眼前就出現了一幢大樓.感覺煞有規模
搜索著該公司樓號之際.
管理員反而先提問-「你想找哪間公司?!」
「XX人力!」-我說.
---------------------------------------------
進入該公司後.總機請我在會議室稍等
過不久.再請我去另一間較大型的空間等待.另外也有其他兩人
一位眼睛有點「土雷」(音:台) 的球衣球褲男&沒啥特色普通男
(穿球衣褲你是要來鬥牛嗎?! ̄皿 ̄|||)
 
等了一會.一位微笑的小胖現身(姑且稱小林).
「不好意思!跟你們約的李先生今天出差去了.他這個專案我知道!所以我跟你們詢問一下~」
(搞什麼!!-()╯時間約了又跑去出差.好你個出差老李!)
----------------------------------------------
接著就簡單詢問一下簡單的資料.(畢竟她手頭沒有我們的履歷.= =)
除此之外.她也告知手頭也有一些短期其他工作.尋問我們的意願
(ex:「小飛俠」-短期一年派遣.不會升遷!$23k 內容:送文件.跑銀行郵局等.需求:1)
這個我實在沒有興趣!不過其他兩位似乎有意願.於是簡單留下資料後.就先離開了!
而另外有些銀行電話行銷的工作.則請我留下來繼續訪談.
與她聊聊現今的就業市場概況.感覺收益頗多!(* ̄︶ ̄*)
----------------------------------------------
 
結束面試後.回到營區.因為今天「副總」要請客(請退伍的我們(因我最先退!)
本來想說 如果是吃什麼「東坡醉月」合菜就算了!
但今天要吃的是「大八」!(這不去一趟實在不行!難得可以敲「副總」一筆-( c))
 
營區旁裕誠路上的大八飯店.每次經過都感覺滿高檔的!
今日終於能夠一常宿願
出乎我意料的!原以為一人消費大約4~500.沒想到午餐費用一個人是$750+10%(|||)
(算副總妳有Guts!雖然被妳婊了不少回.酸過無數次!但可以減少我3%的怒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首先開殺的就是生魚片.共有7~8種(沒想到這是我的敗筆!當作前菜.嗑太多 = =)
各夾了一兩片.感覺夾太多!
旁邊備烤牛肉的廚師笑嘻嘻的望向這邊.
當然要給他捧場一下! 可惜嚼勁不夠.是一可惜!
捲皮烤鴨.燒賣.焗烤.酥皮濃湯.- 普通
帝王蟹鍋.湯頭ok! 但蟹肉沒有很豐厚.
副總推薦一道香檳鳥. 口感跟雞肉很像! 嗑掉一隻鳥感覺很特別.
鐵板鴕鳥 牛柳 杏(魚包)菇都還不錯.(* ̄︶ ̄*)
生蠔超肥的!約半張臉 我吃兩個~ 但因不常吃 感覺好腥!
好久沒吃到的炸蝦 口感也很不錯! 朋友有點螃蟹 羊小排 蝦子 倒是吃得津津有味.
飲料則有 各式咖啡 果汁吧!
咖啡和葡萄柚冰沙 日式清酒(溫) 調酒(三種) 白蘭地 和台啤
甜點蛋糕則很普通. 尤其蛋糕-有些失望!( ̄皿 ̄|||)
冰有 Meiji&Hagen-Dazs!
(可惜哈跟前我已陣亡!
生魚片吃太多!
囧rz 肚子已經像懷孕五週似的.我的哈根阿!)
算是很愉快的一餐!
重點是大家都自由了! 真高興.(祝福大家都順利找到目標吧!)
只可惜價位偏高.下次若要再進去!可能要我有一些大喜過望之事了吧~XD

 

ps:副總:士官長



 
 
 
 
 

上一篇:開車記

下一篇:楠梓捐血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