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23:16:26Color-Y

白痴先生耍猴子


閱讀前須知: 這是個不愉快的經驗 所以用字有濃濃的恨意! so...



前天 書肥打給我 說她在板上 看到一個 徵扮玩偶工讀生的機會
需要五個人 就問我和小余要不要加入 (畢竟我們都幫新光扮兩年了!)
其實這訊息 我已經有看過 薪水是$2000 感覺還不錯
但這是個路跑活動 要在凌晨4:30就到現場 要領薪水 還要先去富邦開個戶頭
過一個月才會匯入 這就是 我雖看過但興趣不怎麼高的原因.
不過既然 書肥都有跟對方聯絡過了 想想 嘗試新的體驗也不錯

~~~~~分格線~~~~~ 書肥跟阿緯是couple so...~~~~~分格線~~~~~

今天 阿緯打給我 說還要到公司去面試一趟 (不就是扮個玩偶嗎?!
我想想 阿是要面試什麼?! 會不會後空翻 還是英語說得溜不溜?!)
不過 基於老闆是客的原理 我們三個還是跑了這一趟
(天殺的~ 淡水到世貿 是夠遠的! 之前打工就來到不想再來了!)
途中 我問了問阿緯 書肥不是跟對方敲定了?!
阿緯說: ”我也不知道 對方這兩天又面試了10個人!”
”阿是怎樣?!那我們今天是去幹麻?!” 我問
”他好像說我們是優先的吧?!” 阿緯說
”既然優先 那不就是敲定 那既然敲定又面試了其他10人不是很怪?!” 我說
”不知道耶!他就請我去一趟!” 阿緯無奈的說
好吧! 反正都在途中了 也不用再多說. (馬的!後來知道這是個錯誤!)

~~~~~~~~~~~~~~~~~~~~~~~~~~~~~~~~~~~~~~~~~~~~~~~

傍晚 我們歷經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又加上找路 終於找到對方公司
到五樓後 是一個戴眼鏡的男生 姑且稱 I (Idiot) 就是跟阿緯聯絡的人
於是 他便請我們 到一間 會議室去 發給我們各一張資料卡 請我們寫!
(如果只是這麼無聊的事 那我還真想宰了他!)
同時在填的 還有一位男生 (很顯然我們不是已錄取的!)
都填完後 I 就問了問我們的工作經歷 我們也講述了一下扮玩偶的過程
於是他聽完後 就開始 跟我們講活動流程 講完後

小余就問: ”請問我們是已經錄取的嗎?!”
”喔喔!沒有 就面試的名單 我會在下週挑選出來 然後再打給你們!”
(馬的!那我們是來讓你玩的嗎?!...)
接著他開始解釋 薪資部分 就是 有什麼 薪資優退 要扣6%什麼的!
哩哩渣渣的講完 還問我們有沒有什麼問題 此刻我終於按耐不住
便對他說: ”我想 講這個薪資優退不重要吧! 畢竟我們也都還沒錄取阿!”
(豈不是這樣?!白痴喔~我們若沒錄取 哪來薪水 沒薪水 你屁這些幹麻?!
還講什麼工作流程?! 你至少應該先決定 錄取的工讀生吧?! 不然講這些
拉哩拉渣的 根本就是在浪費大家的時間! 簡直根笨蛋沒兩樣?!)

我講完後 他點了點頭 只回答恩恩.
(他馬的! 我直接想撕紙走人 到底來幹麻的! 聽笨蛋的話我只會更笨!
但考量到阿緯和小余說不定還有興趣 我便先壓制下來!)

接著 又來了兩個男生
(去你的!你到底是找了幾個人來面試 只需要5個人的臨時活動
白痴先生你竟然 前前後後找了快20個人來面試 你腦袋裝醬糊嗎?!
更惱的是 你不相信我們的”專業” 我們至少也扮兩年了! 一同面試的
這三位 有兩位完全沒有類似工作經驗 你也可以請他們來面試!

(我操! !^%$#@!& 既然如此 何必再把我們叫過來 去你馬的混蛋!)

於是小余又問 那錄取的原因是看什麼?! 看資料表上的履歷嗎?!
白痴先生回答: ”恩恩 幾乎是!”
我們三人幾乎都沒寫什麼! 於是阿緯就把三張紙推回來
他就跟小余寫了寫 我壓根就不想動 這個爛工作 跟這笨蛋
已經耗費了我們過來加上回去的3小時時間了! 沒必要再瞎耗!

小余寫完看了我一下 輕聲說: 你怎不寫?!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說
”不想幹了?!” 他說
”對!你真的要幹嗎?!” 我質疑性的問
”......” 他

接著白痴先生又講了講一些東西
包括 下週會打電話通知錄取的人 然後工作前 會找一天過來『教育訓練』
(他馬的!請問扮玩偶是要教育訓練什麼?! 會不會倒水或拖地嗎?!)
然後 薪資優退 所以會扣掉$120 工作完一個月後會匯入
重點是: 請用富邦的帳戶 意思就是你還要先去富邦開個戶頭
這筆錢才領得到 不然就是白工! 不能使用其他帳戶
然後 工作時間是 當天 凌晨4:30~ 中午11:00 大概穿玩偶裝3~4小時
跟路跑民眾打招呼 大約10點會結束 那結束後 請幫我們復原一下場地

『這樣』就可以了....

這些都達成 一個月後 你就會有兩張小朋友 啊不! 要扣6%
所以你會有$1880 .....

我只想說 最後如果有錄取的 我先恭喜你們了!
你們是刻苦耐勞的七年級模範生 任勞任怨 熱血飆汗 我深深對你們致敬!
至於 白痴先生 下週... 請不要打電話給我!

我很怒很怒!!! 我想衝著你罵髒話.
我只知道 你今天浪費了我淡水世貿來回 3個半小時
我只想 扭斷你脖子

就這麼 簡單!

~~~~~~~~~~~~~~~~~~~~~~~~~~~~~~~~~~~~

ps: 一出大門 小余馬上說 哪有人這樣做事的?!
阿緯說: 還要過來教育訓練哩! 根本被當猴子耍?!
我說: 我們新光扮猴子歸扮猴子 但可不是真的猴子阿!
三人大聲狂笑...




上一篇:好個智齒~

下一篇:麥鬧阿!呆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