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14:49:03Color-Y

資訊展打工記(下)

累了一天 早上想繼續睡~ 就被鈴聲叫醒了!
幹! 今天超冷
想說要不要坐捷運出發
算了~ 還是 騎車較快~ 不然回來淡水 鐵定八點
一路殺到世貿

九點四十幾 撥了電話
中信人又遲到了~ (我們決定下週 十點再到就好XD)
一樣 我們將貨搬下車後 他們就把車開走了
今天本想說一小時發一箱好了
不過有帶書來看 就直接發完 可以好好看書~
一樣 12點清空~ 還有個小姐一直問還有沒有紙袋

只能請她去麥當勞要~

中午 又到101去解決午餐 ~ 今天吃蕃茄牛肉麵 
吃完 嘴巴有夠酸 (我懷疑 店家偷放醋)
小余 吃咖哩豬排飯 靠! 米是糯米 他邊吃邊罵~ (我嚐了一口 感覺還不錯啊!)
旁邊一群日本學生 應該是來 101觀光的~
在排隊等吃章魚丸 (挖哩~ 來到台灣還吃章魚丸 真沒創意!!)
吃飽後 又四處晃晃~ ㄧ樣是那家 MARKET
很妙~ 很多國外商品 ~ 可是爆貴

一條什麼鬼杏仁棒 $65!!! (去搶好了~)
外國泡麵 都 30 ~ 40多塊~ 還有些 上百 (花上百幹麻不吃牛排~ = .=)

回去繼續打混 單字多少背些~
外面真的有夠冷~ 感覺自己像流浪漢一樣
只好再回世貿 ~
有數位相機特賣會~
一群人在競標 便過去湊個熱鬧~

1000 ~A先生 2000~B小姐 3000~C老頭 3500~ D少年
主持人: 今天大家都很有誠意 我等下得個價錢 不要嚇到
......
$3000!!! 誰要 舉手!
A B C 舉手 D遲疑 不敢相信 他媽的 我也忘了舉手 顧看他 (我要數位阿!)
去旁邊結帳 原價 $10900耶 (不知真的假的?!)
不過這廠牌我不認識 也不知規格等等~
冒然下手 到時出了問題 沒人修 (我應該會痛哭流涕!)

還是一分錢一分貨阿!!! (自我安慰的很爽 XD)
今天時間有比較快~ 轉眼間 已經兩點多了 雖然離下班還很久 = =
非炫耀 有時沒事做 等待還滿無聊的!! 可是又需要等薪水
但這工作 應該是我做過最涼的了 $ 120 /HR 還要求什麼呢?!

7-11 MC KFC 都摳的要死 錢少事多!! 算來我運氣很好了 !
五點多~ 周而復始 展場來來回回
進去又看到在拋贈品了~ 上次漫畫展 拿一堆也不知要幹麻?
不過 我還是認為在下面搶比較有趣~ 畢竟不知會拿到什麼?!
突然 手機鈴響

今天 中信上司 想早點回家 叫我們5: 20 就可以過去交牌了
可惜這傢伙是路癡 約我們在門口 自己不知把車開去哪裡
還用手機 問小余 問了五分鐘 (馬的! 是不是台北人阿?!)
五點半 狗牌給他後! 簽個名
今天收工 早半小時 還滿爽的
不過又要開始漫長 淡水之途了

幹! 下週還有阿~ Orz

By Color- Y 05 /12 /5 下午 2:48



上一篇:資訊展打工記(上)

下一篇:雪狼湖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