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3 02:19:29collins

難題

這個星期我終於忍受不了,直接當面找你說清楚.

因為你連續來的被動,冷淡,沉默,已經造成我單方面的付出太久,感情的過程中要不到互動,那一定是某個環節發生了問題.

"你到底會不會結婚?"我一針見血的說著,彷彿只要你回答了這個問題,一切的行為都可以找到合理的解釋.

原諒我在沒有考慮你的情況下就逼你做出選擇,我知道你的處境快要把你逼瘋,但是我要是得不到答案,瘋的人可能是我.

你對我保持距離,不遠不近,我則積極釋放訊息,等待你的回應.

"不要擔心,我不會離開你的,你還有那麼多事情不懂". 我看看你,想知道你究竟在想什麼,然後閉上眼睛,滿腦子卻全換成有你的畫面和回憶.

抽絲剝繭的追問之後,還是以眼淚和揪雜的痛苦結束.我遇到了一個沒有解答的難題,那提醒了我,得有隨時離開你的心理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