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7 08:19:29collins

中正春池

沒到過中正的游泳池,別說你愛游泳.

晚上,我和曾經拿過全國游泳前八強的班上同學,第一次到中正的游泳池.很不錯,室內是國際奧運標準池,有跳水區,室外有兩米池和一米練習池,躺椅,陽傘桌,和綠油油嘉南平原的視野.

大概是太久沒運動了,平常二十趟的水準,今天才十趟就喘噓噓,而且身體發熱,划水備感吃力.

池中男色尚可,大部分是沒有特別鍛鍊過的大學生身材,不然就是體型肉壯的中年男人,游泳隊的當然不用說,獨享一個水道,體格,外型,技巧,都不在話下.

我在一旁欣賞了好久,才發現一直有個人也盯著我瞧.池中,岸上,要離開的大門,甚至是騎在腳踏車上他還轉過頭來.

一個眼神,傳遞了彼此訊息;舉手頭足,暗示了私密遐思.

有人問同志間要如何在陌生的環境下知道對方?我回答,我們都有顆特別敏感的心,像是裝了無線雷達,隨時接收屬於彼此的特殊頻率.

星空下,路燈微亮,我沿著茂密的樹塚,踩著一路的落葉,達達的回宿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