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23:24:29外星人兒~~

很高的高手

今天終於結束了跟阿拉丁的奮戰

其實大家演的不錯嘛!!

Chelsey說我們16分鐘太長

哈哈

這已經刪到極限了

不過沒有測過時間sorry

還有早上睡過頭

約好10點半

我睡到10點半

真是對不起你們

還好我當的是國王

不過精靈背包包很好笑

還有阿拉丁

很適合演戲ㄚ你們

你們很棒

謝謝你們

道具也很棒

總之今天其實演的很開心

不過對不起你們

對不起恰恰

我放音樂放錯了

還有背景圖沒放出來sorry

下次我一定會先去研究好

總之今天結束這件事真的很開心

但接下來還有跟利德Mini paper的奮戰

還剩5天

毆毆毆

我這次不能再墮落不能在最後一刻交作業了

接下來又有好多作業報告

實踐應外系就是這樣

(聽說勤益AE目前為止還不用交作業...)

徘徊於作業報告中

接著很快又到了期末考

拜託我要All pass

拜託我平均不要太低

(我媽說別人平均都90幾....)

不過現在大學

考試真的是為了測試自己的極大值(引用自若寧)

我不想墮落了

12月班排滿滿

希望書也讀滿滿

吉他跟鼓也是ING

希望我趕快變成很高的高手

P.S今天社課雖然沒上到,但很開心很開心~哈哈

上一篇:饅頭

下一篇:今天話題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