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18:40:14外星人兒~~

饅頭

PIC:他叫饅頭,是男生

可愛吧

它可是一家包子店的店狗唷!!

這是今天中午跟咕小姐一起吃東西的收穫之ㄧ

這家店在實踐附近

大概過個馬路就到了

店名叫"圓飽"

顧名思義就是賣包子

除了包子之外還有饅頭

不過我今天吃的都是包子

他的豆沙包很好吃

餡很多

但我更推薦他的高麗菜肉包

內餡很好吃很香

哈哈

(因為在那裡跟饅頭玩了好久,想說幫老闆打個廣告!!)

不過包子鰻頭真的好吃

老闆娘還請我們試喝魚丸湯

魚丸很好吃唷

東西也不算貴

因為我吃兩個包子就飽了

老闆人又很好

裡面每個人都很好!!

快去吃吧

接下來

我來介紹一下饅頭

他他他

超級無敵霹靂可愛

而且很有個性

哈哈

舉例來說

放他在地上自己走的時候

他看到有人就會很興奮的靠近你

然後一直跳來跳去

我真的覺得它的後腳一定超發達的

然後一直舔你(其實也會咬你,但不會很痛啦!)

然後抱起他的時候

他就整個忽然性情大變

變的超級乖又聽話

用圓圓無辜的眼睛看著你

你靠近他的時候他會親你唷

總之就是超可愛

各位大直人或是實踐人

沒事的時候可以去吃個包子

外加跟饅頭親熱一下吧

他真的超可愛的

好想把它帶回家!!

下一篇:很高的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