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0:00:17外星人兒~~

淡水單車行

[PIC:傳說中的街頭藝人呢!!



他唱背叛頗好聽的

去參加星光八

(街頭藝人感覺很好賺的樣子!!)

而且好多人聽你唱歌呢!]

今天

大家相約3點到景美

接著殺到淡水再到八里騎腳踏車



話說我遲到了大概10分鐘多一點

不過呢

依照慣例

有人遲到的更誇張

都快1個小時才來



盧,草莓

算你們行

鳥巢阿

下次出去

拜託約早1個小時

不過今天女生也太少了八

只有我.盧.草莓三個耶

男生有九個

搞捨麼阿

後來總算是浩浩蕩蕩的到了淡水

不過呢

先去吃了個很長霜淇淋

我說草莓跟盧

你們也太不適合出來郊遊了八

怕太陽怕成這樣



草莓難怪你這麼白

PIC:草莓的美腿

超白的妳
後來吃完

就去做了船

到了對岸八里



到了對岸



鳥巢別亂帶路啦

真是

沒想到竟然碰到鳥巢媽媽跟他姐姐還有他家第第



沒想到你姐頗帥的

背影整個很想男的

遠看也很像

難怪我會誤會

而且它看起來比你年輕耶

你該檢討了

還有第第



你長大了呀

終於第一次見到妳

你整個超可愛毛超好摸的呢!!



鳥巢你騙我

他是約克夏和博美混種拉

難怪我怎麼看都覺得他不像博美

後來終於問清楚公家租車行方向

半路

羅月亮去玩了一局九宮格

感覺好難



不過老闆人好好喔

又給你禮物

又讓你再玩一局

不過你離電視冠軍王還差的遠呢!!

PIC:他的成績
後來終於到了租車行

扣掉草莓.盧.四元

結果只剩下我跟八個男生去騎

他們騎協力車

我一個人騎淑女車



淑女車的好處

可以放東西!!!

結果後來根本就看不到人

只好自己亂繞

後來又叫我去十三行博物館那邊

天ㄚ

那到底是哪兒阿

有夠遠的耶



後來騎完真是累

話說我超久沒騎過腳踏車了呢

而且其實也頗久沒運動



草莓說我變胖了

沒錯我是胖了

不過我一直都很胖



暑假到了

要瘦阿

後來又做了船回到淡水老街

沒想到他們三個人先落跑了

我只能說

你們真的很欠揍耶

而且他們真的有點生氣

只是後來吃飽而且想想

大概就想算了八

下次別這樣了啦

唉唷

真是的你們



後來還好大家吃飽喝足

整個慢慢晃回MRT結束一天累死人行程

不過還挺開心的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只有我一個女的



怎麼回事阿

總之今天還算不錯啦!!



淡水夕陽跟夜景真美呀
PIC:鳥巢的拉風太陽眼鏡

聽說是他姊買的



背景的夕陽超美
PIC:瑋瑋+Mickey

很欠揍的臉at船上
PIC:聽說是羅月亮跟劉子傑

很噁心耶你們

一路上一直十指交扣
PIC:淡水夜景

很漂亮呢

淡水果然是越夜越美麗
PIC:瑋瑋.肥猩猩.Mickey.學辰.鳥巢.土豆.劉子傑.羅月亮



更多照片到我PC相簿看八

http://photo.pchome.com.tw/904all_forever/

上一篇:Making a difference

下一篇:7/10GO八仙樂園

2007-07-14 00:30:24

GOD

我好羨慕

版主回應

寶貝
小連連別羨慕了啦
這次女生很少ㄝ...

下次下次

等你休假

我們去海邊啦!!!

還有等我考完英檢
2007-07-14 18: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