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19:07:04立`

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說真的...很有啓發意義...見仁見智吧?!

而且總覺得沒有在拼大學了以後..發現除了讀書以外..還有很多事情是我完全不懂的

多多吸收..吸收多了..才知道原來自己是多麼的無知..

-------------------------------------

 好久沒有打文章了

不要問我為什麽

懶啊...

每次在學校就有很多想要打上來分享的

可是回到家就懶得打了..

-------------------------------------

下禮拜六就要畢業了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看到現在的高二

感覺去年我們剛要拼學測就在昨天

時間流逝吶

恐怖...

高二們加油!!時間很快就過了

不要放棄!!

-------------------------------------

 今天下午聽洪蘭教授的演講

嘖...

真的不簡單

好多好多很有趣的理論及觀念

第一次聽那麼久的演講沒有睡著

-------------------------------------

喔對了

畢業考似乎數學被當定了

親愛的陳青海老師都說的那麼明了

貝多芬(背多分)

可是我就是連課本翻都沒翻

自做孽=  =

-------------------------------------

畢業晚會.成發都要表演wall to wall

被人說跳起來跟以前的風格差不多?!

阿災

跳就對了

在台校最後一次表演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不要吝惜你們的掌聲和尖叫喔=)

-------------------------------------

下禮拜畢業

我7月才要回台灣

看我多乖多孝順

多陪爸爸媽媽=)

-------------------------------------

在大學先修班啊..

其實吸收了很多很多的新知識.新觀念

感謝游老師

很多很多很棒的觀念

強到炸掉

也讀了很多的課外書

感謝游老師教的Critical Thinking,也感謝歷史老師要我們讀的孫運璿傳

讓我有了很多很多的上台報告的經驗

不害怕觀眾

感恩感恩再感恩=)

-------------------------------------

下禮拜帶相機去學校

拍拍拍拍拍

把學校的每個角落都拍下來

如果我要拍你們

請不要躲躲藏藏

就讓我拍吧!!

我都要畢業了 沒關係啦=D

-------------------------------------

還有很多很多想要打的

只是一時想不起來了=  =

就這樣吧

畢業快樂=)

 

 

--------------------------------------------------------------------------end

上一篇:In Airport...

下一篇:畢業*

Yo 2010-06-18 23:39:52

畢業快樂= =~

蘇一庭 2010-06-12 17:18:02

畢業快樂唷!!!

小蕾 2010-06-06 22:27:02


要錄影給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