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18:39:43立`

考完了=)

恩..

 

學測考完了

 

這幾天說真的

 

過的還蠻空虛的

 

沒有事情做

 

我還是覺得把自己弄得忙忙的比較好

 

至少比較充實

 

---------------------------

 

喔對了

 

禮拜天那天真的是太開心了

 

有夠滿足的

 

雖然沒有唱到歌=(

 

但是最後還是個開開心心得一天

 

很多個第一次=D

 

---------------------------

 

學測測成績不知道會如何..

 

希望不錯囉

 

中原應該ok

 

但是還是想要台北的學校吶"

 

---------------------------

 

考完學測那天晚上就掛彩了=   =

 

在用刀削蘋果

 

有人不小心撞到我

 

結果凌晨1點多送急診是怎樣=  =

 

左手中指縫了6針不是普通的痛!!

 

---------------------------

 

吱吱吱

 

好多事情還沒有做

 

怎麼辦??

 

---------------------------

 

這幾天好多人都喝了個爛醉

 

我很乖都沒有喝

 

哈哈哈哈

 

---------------------------

 

這個禮拜六早上回新竹

 

在台北這幾天還不錯啦

 

只是錢真的噴很快=  =

 

---------------------------

 

對了對了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成績今天出來

 

不知道會不會過

 

緊張

 

哈哈

---------------------------

 

要學會為以後鋪路

 

---------------------------

 

下學期我應該會很忙

 

---------------------------

 

我很喜歡這首歌

 

歌手: 張棟樑
專輯名稱: 沉默的瞬間
歌曲名稱: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為什麼你總是悶悶不樂 你知不知道你是最好的
這首歌 我唱這首歌 就是要給你快樂

世界上只有你獨一無二 我為你填上幸福的顏色
這首歌 我唱這首歌 你要專心的聽著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有一個溫暖角落 那是我心窩
把你的愛收起來 放進我的口袋 不讓你輕易離開

我會永遠愛著你 到老還是同一句 因為我珍惜
輕輕的搖著籃椅 戴著老花眼鏡 還記得我們這首歌

世界上只有你獨一無二 我為你填上幸福的顏色
這首歌 我唱這首歌 你要專心的聽著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有一個溫暖角落 那是我心窩
把你的愛收起來 放進我的口袋 不讓你輕易離開

我會永遠愛著你 到老還是同一句 因為我珍惜
輕輕的搖著籃椅 戴著老花眼鏡 還記得我們這首歌
這首歌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有一個溫暖角落 那是我心窩
把你的愛收起來 放進我的口袋 不讓你輕易離開

我會永遠愛著你 到老還是同一句 因為我珍惜
輕輕的搖著籃椅 戴著老花眼鏡 還記得我們這首歌

 

---------------------------

 

0920678086

可以找我沒關係=)

上一篇:暑假暑假欸欸欸

下一篇:雜*

Leonidas 2010-02-14 21:33:35

哈哈!你怕寂寞 XD

台妹 ♥ 2010-02-07 16:43:19


這個智障
你要幸福很久噢:)

★ 好奇 2010-02-05 16:08:08

你的手還蠻可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