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18:12:39立`

暑假暑假欸欸欸

沒錯..又是欸欸欸...哈

連續增文三篇耶!我發現我真厲害=   =

 

還不是那個誰誰誰說要看我新增...

吼...好啦....

我是言而有信的人!!哈哈

-----------------------------------

好無聊喔...

地理考察完我就天天宅在我阿嬤家=口=

那個臭妹妹..說要帶我出去都還沒有...

看到她一定要噹她..哈

-----------------------------------

8月1號就要考全民英檢了欸欸欸欸欸欸!!

我還是沒有準備...

沒差拉~~哈哈

-----------------------------------

暑假作業真少=     =

-----------------------------------

7月25跟同學去六福村XD""

 

我想我應該不會帶相機去了=     =

重又麻煩....哈

-----------------------------------

還有啊...

認識妳真的很高興欸

真的真的=)

對了...你今天回大陸吼!

((((我故意用"回"而不是"去"....懂不?XD""

跟你說喔!

待在台灣真爽=v=

羨慕厚!!

-----------------------------------

 

哈...說到沒有什麼話好說了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我覺得我增完這三篇就會再讓報台荒廢個一兩個月XD""

 

好啦~~~我要去吃飯了~~~

就這樣

 

-----------------------------------END

 

 

 

寶貝寶貝..好想妳=(

上一篇:

下一篇:考完了=)

我是pan 2009-07-27 19:39:00

英檢加油!!!

我我我 2009-07-20 21:14:12

自以為言而有信(吐)
哈哈哈

全民英檢這麼有自信噢???
我要唱衰你!!!!!!!!!!!!!

你去六福村要帶相機阿
多酷阿
把遊樂設施有幾根[鋼管]都拍下來
這樣就值回票價了(:

一直強調認識我很高興哈哈
我也有一點點高興啦

摁對阿我今天回大陸
你怎樣!!!!!!!!!!!!
真的不是普通的賤欸你= =+
你呆在台灣很危險欸
萬一到八月五號超重飛機載不過來怎麼辦???
死胖子!!!!!!!!!!!!!!!!

版主回應
不是言而有信不然是什麼= =?
拜託!!全民英檢中級那麼簡單!!哈哈哈
不要= =...而且我不去六福村了!要認真讀書= =+

缺...小姐!!你也不瘦阿!!哈哈哈哈哈XD””
2009-07-22 17: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