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22:46:27我閒置了。

4/20,小狗、園遊券、錢




會打這個順序,
就代表早上的時候發生一件事。

橘子目睹了一隻小馬爾濟斯被機車撞,
機車肇事者逃走了。

之後清潔人員就把狗掃到畚箕裡。
這是橘子看到的。


橘子跟我轉述的時候我不覺得什麼,
只覺得肇事者很賤,小狗很可憐。

執勤的時候,一個女生跑來找我,
告訴我,有一隻小狗躺在某棵樹下,一動也不動……
我當下立刻想到那隻小白狗,我想去看看牠。

結果遭隊長們駁回,我很緊張、很擔心,
又想到了一些事,我就哭了。

集合完畢後,我立刻衝過去看,真的有一隻小白狗躺在那動都不動,
我眼淚掉的更厲害……
我打電話找我媽求助,我媽莫可奈何。
之後橘子到場,我們就去消防局,
消防局說,他們救活的不救死的,那要找環保局。

我們在走回學校,問了警衛,警衛說要問學校。
我們又走去問教官,教官說要問衛生組。
於是又去了衛生組,衛生組頭頭說要打電話給環保局。
所以我就打給了環保局,他們說他們會處理!

我就很放心的掛了電話。結束了早上這……我不知道該怎麼講的事情。
希望那隻小白狗能一路好走。



早自修,定完便當,回教室開始整理園遊券。
到中午,本來都整理好了我很開心,但下午卻發生了一件事……



現在是另一個主題了。

在午休後的下課,我在跟吱吱講電話,
結果我堂哥剛好打電話來,我把手伸進去右邊口袋要拿起時,
我的六百鈔也跟著掉了出來,剛好我又靠在欄杆上,
他們就很頑皮的飛了出去……在空中整個散開,
然後慢慢的掉到地面……

我跟吱吱講:我的錢飛了。
他說:喊啊!

於是我掛了電話,當我準備喊的時候,又怕吵醒班上的人……
所以我的聲音變得非常的高亢、尖銳!
至於我喊什麼內容就不重要了哈哈哈哈哈。

撿錢人士也發現了我,對方是女性,她要我下樓拿。
但我不能出校門啊!
這時剛好走過去一位女學生,我們(包含我們班)就開始狂呼她,
她發現我們,跟她說明完畢後,
我就立刻衝到一樓找女學生。

順利拿到錢後非常的開心啊!
整個心情很美麗~

回到教室後,我們班的全都被我既高亢又尖銳的聲音吵醒哈哈哈,
當然連對話內容也被聽得一清二楚!
太好笑了,
有人說,全孟丹都會聽到我在呼喊吧。
畢竟我從八樓喊到一樓呢……


之後去廁所,跟我最親的姐妹居然來了!
哪天不來給我挑最忙的時候來,整我嗎……

到了生物課,
發生的事情也就那樣了。


放學去弄印表機的東西,弄完又衝回學校繼續整理園遊券。
用到六點,等我媽等到六點四十分,回到家又繼續整理……

第一次,收東西會收到厭倦、想哭。
第一次,收東西會收到想全部撕爛。
第一次,收東西會收到這麼的無力。

用到九點半,全數用完。
我還偷懶沒有把大家買些什麼寫在紙上……
好吧我真的累了。

一想到明天的接洽,我就很無力。
但又一想到明天就能解決所有事,就恨不得快點來。
神啊耶穌啊老爺啊佛啊媽祖啊玉皇大帝啊文昌啊土地公啊哥哥啊,
希望祢們能保佑我明天一切順順利利讓大家都聽得懂我講些什麼啊……


以上。
有耐心看完的真的很棒啊!
也希望你們看完可以跟我說一聲"辛苦了"
這樣在苦我都覺得值得了哈哈哈哈。

(厚臉皮)

吱吱 2010-04-25 00:31:29

也沒啥...
甜言蜜語的啦...哈哈


"歡呼~~~"

\o\ |o| /o/


為啥要歡呼.....??

版主回應
歡呼噢

歡呼這星期的夢靨結束了吧XDDDDD
可是回想起來很開心啦
2010-04-25 11:29:01
橘子 2010-04-24 22:17:23

狗的事我理性的怪翻了
錢的事可以說是孟丹傳說了
至於園遊會
如果撇開累不講
如老師所說
在過程中也許得到更多


上述回應"接下來的是?!"

版主回應
摁 我昨天本來要打一篇這星期的感想
和要給大家的話 結果網頁不作美
一直給我當掉 害我超不爽的= =

上述回應那個嘛...他變悄悄話了
所以要登入才看的到
2010-04-25 11:27:23
2010-04-24 21:48:05

辛苦了 !! 生活充滿驚奇 !!

版主回應
謝謝謝謝~~~
布丁好吃嗎= =?
2010-04-25 11: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