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22:42:50我閒置了。

11/30~12/03,畢旅。


期待很久的畢旅。

11/30,星期二。

上車後我們瘋狂唱歌,
午餐吃完過後直奔冬山河晃晃拍照,
到了九份吃芋圓、草仔粿
晚餐後去羅東夜市找表姊!!

飯店→宜蘭香格里拉度假飯店

WOW 漂亮到一個不行!!!
枕頭戰整個就很好玩~~


12/01,星期三。

一早我、曹MAN、大壹、阿欽、豆豆,
跟飯店借了腳踏車,
我們就開始騎車亂逛!
又逛到冬山河公園XD
意外發現很多漂亮的別墅、民宿,超棒!

回飯店後因為是自助式早餐,讚噢!

吃完早餐後先去宜蘭名產店買名產,
再到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噢噢!那裡滿棒的~~我喜歡。改天再去看!!!

之後再吃午餐....領隊Summer還拿了一堆奶皇包(?)給我XDDD
接下來又去了漁人碼頭、淡水老街。
買了一堆魚酥鐵蛋。

晚餐吃完後逛士林夜市。
讚啦~~~意外買到一雙雪靴188$
是有沒有這麼便宜!

飯店→大板根森林溫泉飯店

對於泡溫泉要另外收費這件事老娘很不爽- -


12/02,星期四。

一早起床,早餐是大圓桌那種
吃完後就去走健康步道囉~~
彩虹橋是有沒有那麼沒有彩虹...............
啊就是吊橋,超讚! (大拇指)

然後就是六福村了!!!!!!!!!!!!!噢耶屎~
只能說好玩好玩太好玩~急流泛舟太好笑!!!!

吃完晚餐後就是逢甲夜市!!!!
衰事不要再提了...

飯店→台中清新溫泉飯店 (大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超棒的~~有健身房、有SPA,
當時只有我、曹MAN、豆豆、阿欽
超白癡的...我跑步跑到褲子狂掉,
還穿雪靴跑步耶!! 厲害吧。

然後還有美麗的夜景、冷吱吱的風、溫馨的談天說地。
溫暖的溫泉!!!跟小柒一起泡哈哈哈哈~

浴袍就是很壽司店老闆娘
男生的好看太多了!!


12/03,星期五。

早餐是有沒有這麼棒....
一早起床,吃了一小時的早餐,
本來預定的SPA也沒泡....可是早餐太棒了!!!

接下來就是九族了,
纜車很高很漂亮!!
美麗的海洋清澈的水~

馬雅探險我敢玩了哈哈哈!!!
超刺激~~~超好玩超正點!!!!!


好,行程草率的交代完畢。



接下來就是...心得了。


這趟畢旅其實玩的很開心,
不管是班上氣氛、還是遇到的領隊都讓我很難忘!
Summer,真的很棒!
雖然有些人在班上的時候沒什麼交集聊天,
但卻因為這次的畢旅有了交集和話題,
雖然不會因為這次畢旅就變好朋友,
但起碼聊過天了,大家氣氛和樂融融,沒有糾紛和爭吵。
一起穿著尼姑裝跑去吹冷風、看夜景、一起歡笑一起談天。

真的很難忘啊這經驗。
剛開始都嚷嚷著說想快點畢業想快點迎接新的生活,
但不曉得為何這次畢旅後卻有那種不想離別的心情,
一想到畢業,就有點難過......。

大家在遊覽車上唱歌、罵司機
一起玩海盜船、急流泛舟、馬雅探險,
淨完那些刺激到坐上去都會罵幹你娘的遊樂設施,
可是卻玩得不亦樂乎,玩到意猶未盡。

夜市的時候大家一直揪團買一堆食物回飯店Share。
每個人肚子飽到快要吐但還是吃得很開心!

在漁人碼頭的時候瘋狂的亂拍了一堆照片,
還來個爛梗的MV情節,又拍了一堆自以為專業的藝術照。
多虧有你們我才能自以為!


這次畢旅不一定能改變什麼,
但卻能加深彼此的記憶,
或許也能藉由這次機會,
讓我們在班上不會在這麼像陌生人。

嗯......,雖然這趟畢旅美中不足的是司機和纜車,
但我們也看到了美麗的風景,
和體驗那個好像隨時都會掉下去卻不掉又高的要死的纜車。

這是我第一次坐日月潭纜車,
也很高興是跟你們坐!
雖然還有一對老不休的夫妻插花......。

但我相信這次畢旅一定會讓我們懷念到靠北的!


好了我打太多了,以上!



我的PICASA網路相簿.....就不方便把網址透露了,
想要的就密我跟我要吧!!!!!!
那個是只有我們班才能看的地方~

路過買菜人=3= 2010-12-10 21:10:54

這趟畢旅真的會成為永遠都忘不了和懷念的回憶:")

版主回應
以後辦同學會的時候就可以再拿出來聊了哈哈哈
在更之後更老的時候也可以再拿出來聊~~

哈哈哈哈!!!
2010-12-10 21: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