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3:45:39我閒置了。

[[W ;今天下午°




今天午餐的水果是

橘子

早餐午餐都沒吃的我ˇ
看到橘子也沒興趣..

由於昨天和今天都沒什麼吃
導致頭痛、暈眩
跟班長講完後
我就緩緩的走到保健室

在保健室的門口晃阿晃
始終沒見到保健室阿姨

又慢慢的晃回教室
趴在桌上
沒帶碗ˇ所以沒吃飯ˋ
差不多三分鐘ˇ
我又爬起來

差點摔倒ˇ..

緩緩的走到導師面前
跟她講完後
我又緩緩的走到保健室
跟保健室阿姨講完後
在緩緩的爬上床睡覺

睡到下午第一節上課
在緩緩的走到教室

當我開口講話的時候
居然沙啞ˇ....

然後
回到教室

看到桌上有顆橘子
又緩緩的把它剝開
分給蝶和侯咩

吃完之後ˇ

說也奇怪
我們班很愛吃橘子?
我怎麼都不知道ˇ...

為了橘子而吵架?!
不會太跩嗎ˇ....

謝佳臻看到我吃橘子就立刻大喊
『妳怎麼會有橘子!!!!』

我緩緩的說
『黃俊溢給我的。』

下一節下課
謝佳臻手上有橘子

香菇就跑去跟謝佳臻說
『我要吃!!!!』

謝佳臻一看到香菇要吃橘子ˇ
就立刻把兩隻手的橘子直接往嘴裡塞=口=

然後ˋ
就開始一直吵一直吵ˇ


我是很懷疑啦ˋˋ
這次的橘子又不甜ˋ
又很酸ˇ...

怎麼一大堆人都搶著要吃....

真是...(汗顏)

上一篇:[[W ;週會°

下一篇:[[W ;體育課°

♫™ ,; 婕 2006-12-09 00:22:31

你要給我快樂噢,今天我是壽星我最大!!
我命令你,要一輩子快樂!!!!!!!!!!!
嘿嘿~=ˋ=

話說我們班也有人叫謝佳蓁不過他是蓁@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