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0:40:41我閒置了。

[[W ;露營(二)°




第二天

上繩結課的時候
咱們的阿虎教官
跟大胖子(阿災什麼名)教官開始亂嗆=ˇ=
任何有色的都跑~~~出來

還交我們
伊嗲伊嗲碰碰 伊嗲伊嗲碰=ˇ=

本來想睡覺的ˋ搞到最後睡不著=ˇ=
雖然我之後還是又有小睡了一下....


換課到攀岩的時候
一大堆人開始跳戰鬥舞ˇ
剛好那邊有個教官超會跳ˋ

我們就幫那個教官配音
她來跳ˋ


是滿讚的說ˋˋ
XD
整個HIGH起來ˋ





((來~~直接跳到晚上!!!))

[跳~]


到晚上的時候呢ˇ

煮完飯
洗完澡

緊接著營火晚會>////<

全部人集合完畢時候ˇ
可愛的老天爺居然給我下毛毛雨

變成
【邊淋雨邊營火晚會】

幸好只下了一下
不然一定會哭死Q____Q

就降一路HIGH~~~~到最高點ˇ

途中還狂放煙火ˇ
整個大聲
整個漂亮亮亮亮亮亮!!!!(興奮)

快結束的時候呢ˋ
教官們就發蠟燭和杯子

然後就開始放歌....
這畫面很熟析

畢旅的時候也是有這樣做..

我一聽到歌的時候呢
似乎又想到一些事情吧!
就很自然的哭了出來....

我不是為了什麼教官說的話哭

只是想到事情就哭了..
或許
沒有那段回憶的話我也不會哭吧ˋ....

過沒多久
我發現安也哭了

她哭的原因是因為
我們大家有講
『老師 謝謝您』
(當時我們的班導沒來 謝學得就代替班導來顧我們)
可是聽到那句話的並不是su..

安說
『為何聽到這句話的不是su(還是習慣叫su..)?』

說真的
我也希望聽到這句話的人是su..
只是
她沒能來....


就醬落幕之後
大家都累了ˇ
很快就睡著了ˋˋ

隔天起床
安說
昨天阿健(我們的教官)有說

『其實 六中已經很努力了 教官跟你們說一句話  晚安』

感動
Princess ☆ 安 2006-11-25 16:38:59

嗯嗯..
哭哭~~
ㄚ建說:”六忠你們表現的很棒.....”
好像是這樣...

版主回應
唉....

阿健啊!!!!!!!!!!!!!!!!!!!!
突然好想你那個鬼臉的樣子..
2006-11-25 17: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