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0:20:53我閒置了。

[[W ;露營(一)°




露營前一天
我住蝶家ˇ

隔天醒來的時候呢~
給我下大雨....
風整個大到不行

蝶媽就叫小黃載我ˇ蝶ˇ蝶妹去學校

載阿載...
一下子就到了
我們就叫小黃把我們放在全家

付完錢ˇ
跑到全家買雨衣跟一些糧食ˋ

蝶跟蝶妹一起撐傘
我穿雨衣

過馬路的時候
因為雨太大
所以走的比較慢ˋ

就有人在後面嗆
『幹!不會走快一點噢?想讓我們淋濕啊?』
喵的ˇ
我們根本不知道後面有人ˇˇ
就這樣被嗆....

到教室之後ˇ
拿出ICE裝在保麗龍裡面

結果ˋ打不開..
林偉傑就跑來幫我開ˋ(好像吧=ˇ=)
開了之後ˇ
就很順手的喝了一口...
林均翰看到也拿來喝ˋ
喝掉一大半(泣)


就醬過了很~~~~~久
雨停了ˇ

一群人上遊覽車之後

就開始說要唱歌唱歌ˋ
當小多他們把歌寫起來要給司機的時候
司機居然說點歌那個壞掉了!!!!

我們班就很天才的把手機拿出來放歌
再拿一支麥克風
把手機放到麥克風上面ˇ
整車子都聽的到XD

然後ˋ振咩他們就跑到前面再拿另一支麥克風唱歌ˇ
整個HIGHHHHHHHH!!!!

上高速公路
蝶就開始向外面揮手ˇ
外面的車子也有揮手
我們就在那邊狂笑XD


到了尖山埤

以下就沒印象了=口=(趴)

只記得ˋ
寓言營火晚會的時候很HIGH...

上一篇:[[W ;恆春°

下一篇:[[W ;露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