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19:31:01colinylt

「西遊記」,中國篇一

前記

在飯店工作了四年半,除了前三年工作還算愉快以外,後面的一年的工作時間,簡直只有一個ㄍㄢ(四聲)可以形容。不但常常被高階主管刁難(真為難我們經理alan),又見升遷無望,所以只好自暴自棄的離職。

雖然也有同事婉惜,但是我覺得與其浪費時間於不可為之處,還不如換一個工作環境。更重要的是我還年輕(哈哈!),工作能力與經歷也夠,難道找不著更好的工作嗎?(嘻嘻!那時就有工作在等我了,所以我很篤定的辭職,哈哈!)

辭職後的第三天,我終於知道自己的命有多賤了,我竟然發現我閒不下來!!!完了,我還想在家好好的「養豬」一個月勒!看來「養豬」A計畫只好打消。欸!真可惜,乾脆就照我的損友所建議的-去大陸玩一玩好了。(作者:原本朋友的建議是去找一個大陸妹,他說台灣的女人向錢看的太多,看我要人沒人樣,要錢只剩命一條的人,這輩子只有找大陸妹的命!!我勒!^&%*& !我命有那麼賤嗎????)

終於在我東市買行頭、西市買機票、北市去借錢、南市辦簽證之後,終於風風光光帶了600元的美金踏上旅程(其它的邊走邊匯,誰敢帶那麼多的美金隨身跑,欸!這又會引發一個感人血淚的故事呀!)。

這一路上驚險萬分,遭遇了許多不為人知的危險與經歷,終於在40天後,我回到了台北。欸!金窩、銀窩總不比自己的豬窩好。

以下就是我一路驚險的旅程的敘述,不過由於我的照片殘缺不齊,旅行資料尚未整理,請各位看官耐心等候每篇的遊記。

PS1.有關於台灣女性的評論,這是我朋友說的,跟本人絕對沒有關係,我們台灣的女性絕對不會如此,各位女性的朋友千萬別找小弟的麻煩。士可辱,不可殺呀!切記!!切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