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03:27:44街貓

永無止盡、悲傷

星光路燈下
一個名喚悲傷的人
泛著淚光望向街的深處

街貓:你在等待嗎?
悲傷:等待一段不屬於我的思念
貓思考著

街貓:等待的意義?
悲傷:意義?何謂意義?那只是你對我的行為所做出的自我定義罷了。
貓凝視著

街貓:你是一個意識般的存在嗎?
悲傷:也可以說是。
街貓:你的等待或許是一種遙遠。
悲傷:有天,我會發現我做的事或許會有目的
但是即使沒有目的又何妨
我愛著妳、愛著我
我做的事也許一輩子都沒有答案
但是,我在這裡
努力吸著氧氣、體會著我的真實




悲傷漸漸的被街默默吞噬進去
星光依然
街貓的腳步依然踏著,悲傷也是。

上一篇:流浪、幸福快遞

下一篇:冽、生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