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5 03:32:56街貓

碎裂回憶、心

我有多久,沒掉過眼淚了。

那個淋雨的夜晚,等著一個轉角後的她。
雨水滑過我的臉頰,隨著時間一滴一滴的往下流去。
兩個小時的泚骨冰冷,換來的不過是一個絕望的巴掌。
她的淚,我的心碎。

我到底有多久,沒掉過眼淚....

尋了她五年,尋到了五年空白,
卻偶然的在故事的開頭處又巧遇了她。
如陌生人般的問候,如陌生般的微笑,
如此陌生的讓我感覺有如十光年般的遙遠。

我似乎很久,沒有再掉過眼淚了。

對她的思念,連我的眼淚一起封印了........

上一篇:淡忘、眼淚

下一篇:光芒、誕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