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1 11:43:45水月霜

+神的眷顧 從善的選擇開始

最近看著簡少年的影片

有一句話是說 如果要運勢好福報銀行有庫 就要多做善的選擇 

他努力修仙想要長生 幫大家解決各式各樣的問題

也是在累計福報 到了一定的程度就有機會修仙成功

突然想到這個 也是最近被人論斷的有點不爽

但回想了一下彼此的境遇 我又覺得老天真公平(?

看似我的薪水不高 工作待遇普通但上班確實很彈性

有很多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時間 一周甚至可以指上班四天

而他們就時間換錢 工作的要死要活 薪水是我的1.5倍但總是會在奇妙的地方花錢

然後家累連連 頭髮一天比一天少 壓力一天比一天大

這樣看起來  物質方便我的確不如他們富裕

但靈性方面我倒是贏麻了(暗爽

不管工作發生大小事 都沒波及到我 家裡貓咪突發疾病 到現在也穩穩控制住了

甚至有要大好的跡象 家人目前也沒遇到什麼大意外 小毛病都是個人行為問題

我在廟宇燒的香 做的法事花了不少錢 幾乎是每個月薪水的四分之一

但確實風平浪靜 在前普事少離家近的工作單位工作 最近開始預備開張副業

偶爾講講工作上的事 家裡的人不理解 想想確實不太需要跟他們講

但隨便論斷工作態度我就覺得寄人籬下那位有點傲慢了

相比他家的情況 用家破人亡來形容有點貼切 

在修行方面我秉持著 不輕易解決家人的課題原則 他就覺得我心冷人冷漠

但施人與魚不如授人與魚 他看不透 我也懶得講 只是不爽他隨意論斷我的事情

就不太想跟他講話  被他講成在逃避覺得莫名其妙  想想

網路上的酸名也或許是這樣的心態 覺得自己很有道理 

但小丑其實就是他們自己而不自知 我只要孤芳自賞 找懂得欣賞之知音人聊聊

對心裡肯定比較健康 就結果論 我不與人衝突 選擇比較善良的選擇

所以我生活平靜 看似不富裕 但又活得有品質

反之對方只能寄人籬下 還在那邊造口業 然後被家累吸血鬼如空洞般

覺得上天真是公平到了不行 心裡舒坦了很多

就是那種看著你過的不幸 我覺得我好多了那種不可取但是很舒服的心態(壞

我也不太理解 那種無意義的親戚的爛社交事有什麼好自滿的

一群心裏不全面的抱團怨天尤人? 何必呢?

不如想想怎樣可以讓自己過得更心理健康 對社會好 累計福報

度過人生各階段大劫來的重要 今天也事嘗試齋戒日

叮囑自己好好修行 晚年有的是享福的時候 不跟小人計較

願在乎之人都得以知足常樂  日日是好日

上一篇:+感性的時刻

何時歸 2024-07-24 10:35:54

妻子的呻吟、情人的尖叫,小三的高潮:http://www.tadaris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