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9 22:02:31水月霜

+感性的時刻

今天腳疼 下午就提前回家休沐了

抱著貓兒子緩緩地休息了一下

就開始測試耳機 也順便增加單機遊戲的進度

突然感慨了一番  我跟老弟用耳機的習慣確實不同

他更注重耳機對音訊回傳的細節 而我只在乎感性的享受

就在靜靜享受背景樂配著書籍  一陣雜訊聲打斷了我

拿下耳機才發現  下雨了

傷感的情緒也跟著湧了出來 像是隱忍了很久的對生活的不滿

隨著一陣一陣的雨聲 突然對自己的坦承

是的 我其實很不滿現在的生活 我討厭那種過度急湊的步調

討厭無法認真工作的同事 我還得幫他收拾爛攤子

原本要給我職位 被老闆惡意的壓著

再來就是突如其來的 祖先的問題 

孤立無援 得自己慢慢準備著 為此 還得犧牲我的物質生活

這一切是那麼的不公 也不被諒解 甚至還被情緒道德勒索 

簡直不可理喻 但最無法接受的 莫過於 我竟然就這麼心甘情願地默默地受著

或許是那一句 我被生下來是為了幫助人

心裡有個聲音 也勸誡著我 不能放棄 冥冥之中 我就這麼認分的把事情都攬下了

那現在的悲傷 就是理性跟感性在打架的過程

以及 身而為人最寂寞的一刻 一路反省下來

或許是沒了歸屬感吧 缺少了伙伴

但感慨完了之後 我還是會讓自己回歸現實 

我喜歡有品質的生活 我喜歡吃比較好一點的美食 

我也喜歡享受新的生活科技 這本身也沒有什麼問題 那就繼續堅持下去吧

或許又該開發新的圈子 周末找人去吃個飯吧

最近真的需要晴天 看著偏白光的天藍色天空 會有看到美好未來的暖感

一切皆為虛幻 最終都是空 但當下的感受卻那麼難忘

看來 又要開始愛自己的過程了

by 水月霜

上一篇:+止損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