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20:54:18水月霜

+日記吧?

開門見山是我的習慣
今天沒意外的畫預計會發兩篇文章 而現在這篇就是第一篇

好久沒發文了  一時之間還真的有點不知道該打什麼內容好

想了想  不如來談談工作吧

自從踏入壽險業務類之後

我開始懂得如何借位思考 跟 同理心

以前我時常拒絕那些想跟我說推銷類的東西

如經也開始體驗被拒絕得滋味

心態面沒什麼受到影響 但有些思維邏輯道是受到了很大的影響

比如說 誰才是真的朋友

說來慚愧 我自以為是出生入死的好麻吉 還真的如老鳥所說的壓根不會支持自己

支持自己的是那些曾經被我放在第二位的朋友們

就五個來說 被贊助的只有兩位

原來我做人成功只有40%! 難怪古代皇帝需要以人為鏡

接下來就是一打不熟的"網友"的支持 跟自己跑出來的陌開店家

而朋友們 就這樣開始被我區隔開了

過客們可以說現實 也可以說我長大了

猜猜為什麼?







因為做了這行業你才能知道誰才是你的朋友 跟誰是真正的信任你

還有 真正懂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如果你還夠年輕 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超推薦你可以做做業務的工作 做過一次 你會發現自己成長的速度高於身邊大多數的朋友

首先 "商人"這個詞 我是這樣解讀的

"有智慧的人"

如過你不夠智慧 是很難啟發客戶的需求 或者觀到危險意識(當然聰明跟智慧是很不一樣的)

成交率也會因此而起伏甚至不起色

在業務類工作首先 你得先位做人 服務 和體諒

相信我 客戶想跟你成交不一定是商品好壞  大多數都是因為 是"你" 所以才成交

商品現在都大同小異 那差別只剩下業務員了

我的師母說

如果你覺得你現在工作很重要 拼了命去做 你的薪水應該是8~12萬

如果你只是認真做4.5~7萬

如果你只是隨緣做3萬~以下

說出了這些我才醒悟到 自己不夠努力沒有拼到過8萬以上的薪水

實在沒什麼面子回到家說自己累 甚至 現在還在這耍廢的打文章(笑

但我為何現在還是選擇打篇文章?

因為我知道 自己的腦袋 又快要格式化的預感 想在什麼都記不清以前

好好的留下些什麼 哪怕只是一些沒意義的事情

說完了工作

就得說說感情了

有看過我舊的文章 有個標題叫理想男友的

嘿嘿嘿

除了身高跟長的還順眼以外 其他都是真的輔合條件的(吸引力法則?)

至於年齡 對方小我一歲 最值得放鞭炮的事情 就是

我突破了傳說中的兩年魔咒



我總共交過4個男友  只有這一個 成功的交往了兩年以上(歡呼

其實在快要兩年的時候 有被提過要分手

在我想了70個小時 我去道歉 因為相處起來 我的確犯了一個很大的錯

對方再接到我的道歉電話 喜極而泣 我們的感情也在那之後 更好了

我寫的清淡描寫 但經歷過感情波折的學長姐們應該能感受到

過程什麼的 在結果出現之後 過成就只是個經驗

而這個經驗 不用險露在這 只需分享給需要知道的人即可



那就來預告第二篇可能會寫的東西吧

恩  是新的小說  就這樣(壞

上一篇:+被愛

下一篇:+祝賀10周年愛情史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