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2 15:40:33水月霜

+復仇的落幕

這世界充滿了邪惡 憎恨 與 傷害

曾經被傷害過 要完全原諒 在我身上 我是覺得不可能的

受傷的人當下一定會很傷心很難過 會哭

但我不會在眾人面前哭泣 我寧在黑暗的角落 光的影子下嶄露那憎恨的笑嗜血的慾望

那卑微到充滿恨意的角落 也是我不得不承認這是人心最邪惡的一面

隨著時間 隨著溝通 隨著遇見新的人 齒輪伊格一格的走著

憎恨就不曾留在每張笑容裡  我曾以為我放下了 我忘了

命運就像是為了讓你學起教訓 他送給了我一個禮物 一個我曾經以為那是我最想要的

復仇 不必我親自動手 卻在我面前上演的復仇 (現世報)

不必我親手做什麼 對方嚐受到了非常強大的痛苦 他所愛的不再愛它輕易地拋下了他

冷眼相看的我  一點也不快樂 照理說 應該會很痛快的

我卻冷冷地看著對方躺著血抽蓄著  在垂死的邊緣掙扎的他 

卻是  一點都不快樂 一點也不痛快 ......

我 留下了一滴淚 我不知道它代表著什麼

我默默地伸出了手  原來我的憎恨不過是拿刀割著自己的血肉

此刻 我真正學到了教訓

復仇 不過是 虐待自己雙刃刀 它來的突然  在反應不及之時 自己早已受了傷


把當初回復快速的方法 告訴了已經苦不堪言的他

他向我袒露他的痛苦 在我眼裡那不過是討拍拍的幼稚行為 我裝作載可憐他 

做出普通朋友會的安慰動作

希望 他不要在殘害 當初愛他卻被他狠狠踐踏的下一個女人

如今他已經飽受被踐踏的痛苦 但我覺得 他可能會做得更過分 還是先開導他吧

分手到複合在分手不過是短短12天 原來他只要這麼短的時間就可以飽受煎熬

我苦笑著 覺得自己真的很堅強 淡淡看著這些事 成長 事後我應該會秉持著罪惡感找尋現在愛我的戀人

用他給予我的擁抱 救贖我那卑微的感情

而 與舊愛聊天的事 我倒是很坦誠地把臉書跟LINE的內容坦蕩蕩的給他看

沒什麼好隱瞞的 我沒做錯什麼 我也不可能回去 但我不完全的善良

假借為他好的心意 一直在他的傷口上撒鹽 

"對方已經不愛你了"

"你已經失戀了"

"你必須好好的活下去因為你還有你媽媽"

這些另他不得不好好活下去牽掛 卑微的我只剩下這個可以繼續傷害他

這份傷害 也會在他成長的時候轉為助力 讓他變得更堅強或著更好吧?

前提是 他真的有這麼長腦子的話

穿著著黑色禮服的美女 開心的拿著深黑的匕首揮舞著 放任著自己也受傷

放任著滿地的鮮血 倒下 

用著這樣的心態 我完成了新的腳色 黑愛

穿著白色的禮服 接受一切的傷痛拿著豎琴奏出安撫人心的音樂 盡可能地帶來快樂

盡可能讓人墮落 或者 安詳的死去

我完成了另一個腳色 白愛

這兩具新的娃娃 我還沒想好雕朔的臉型 但已經做好牠們美麗的禮服

之後的過去 那位男孩 就要去了對岸 即使那不是他願意的


他會選擇逃避或者墮落甚至真的成長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這周周六我會去找他喝茶  跟我的戀人申請了許可

雖然他有點擔心問了我去的原因

我默默地說了"我想確定他死了沒" 他沒多想就准許了

這件事落幕後 我跟舊愛就再也沒有關係了 我有了一個成熟穩重的未婚夫

連我的親弟弟 對於我的 "如果你女朋友跟你申請跟前男友去喝茶你會准嗎"

這樣的問題 他也穩重悠閒地說"都過去了應該沒差吧 還是會問一下原因然後給她去啊'

因為他知道 女方都選擇了跟你再一起 也很誠實地跟你申請了許可 那他就不會跟舊愛有什麼

是一種穩重的信任關係

但現在又有多少人做得出這樣的讓步呢?

我身邊的兩位男士可以 但我不確定我可不可以

看著痛苦掙扎的舊愛



那一滴淚  或許自己哀嘆自己 原來這麼善良......

原來 我也不忍他受傷阿

袒露著自己邪惡的我 可以在這次的教訓後舒坦的過日子嗎?

今天是美好的晴天 會過去的我在雨過天晴後的電腦前 笑了

上一篇:+fish

下一篇:+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