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15:43:56水月霜

+又是選擇

即使面相著光

也並不代表 心裡真的被這光所照耀

即使笑笑的

也未必代表我不害怕

 

 

未知數

永遠是恐懼的大敵阿...

 

 

我總是行動派的作風

這作風此穴就是衝動

當下會有 我也已經完全想好完全掌握的錯覺

但實質上 還是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去等待

因為沒有人可以說得準      未來

但是自己卻是可以決定      下一步

 

接下來的生活 都會是新的...

不論是宿舍 班級 課程 行程

都會是新的 因為我選擇另一個方向 就因為衝動

 

並沒有後悔 代是苦思著很多東西

因為害怕擔心所以動搖 但並不會後悔

只是又會想轉向另一邊而已

 

 

戰人生的交叉口 因為前面太黑了

微微的光勉強看的到一點點的路 卻看不清全貌

手上如果只有一個火把 我該把它使用在哪一條路?

面臨窘境的現在 苦惱著

外頭飄起的雨 更增加了一層不安

後天就要出發了 卻無法整理好所有的行李

因為不知道該帶什麼下去

總是看向窗外 看進眼裡卻是一片段片段的回憶

 

但我卻清楚著 想念的人只有一個

所以 我的身邊 完全不需要 跟其他異性吃飯或聊天

我只需要 跟朋友談心就好 那幾個不良心態的

已經讓我厭惡到作嘔的境界

或許就像某人說的 只要對別人好一點

他就是會誤以為你對他有好感 這種天大錯誤的錯覺

真的是讓人身心疲憊

 

這次 就給它乾乾淨淨的

斬草除根

 

專心的苦讀

畢竟大學生涯

 

 

 

 

 

 

 

 

我只有這麼一次

 

黑色的羽翼

慢慢的張開

完全開啟的時刻

 

 

 

 

 

是真正的開始

上一篇:+靜かな愛の言葉

下一篇:+經驗值+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