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12:18:01水月霜

+靜かな愛の言葉

穿梭在街道 我開始會慣性的看相那衣櫃

那些掛在牆上的衣服 穿過玻璃的模特兒身上穿的配件

或許 時候到了

想買衣服了 想更像"女"生一點了

如果 兩年前 我可以帶妳一起逛衣服店一起買衣服似乎也不壞

我敲了敲自己的小腦袋  深怕不小心觸動開關

選個日子買衣服很苦惱

最近也為自己的髮型感到苦惱

開始蓬鬆起來的短髮

"真的,變了好多阿..."

家裡也變化很多

但是還是有沒有變化的東西

我摸了摸自己的胸口

 

自己那份毫無心機單純的想法

以及  那個夢想

 

爸爸最近也常講投資報酬率的問題

如果想成家立業 身為一個女人真的要學會投資

那樣 就可以像我五 六歲那時  待自己的孩子們去公園放風箏了

就可以全家到處去旅遊

老媽最近也在商討去日本玩的事情

最近也在苦惱怎麼幫雷伊洗澡 根即將要去南部了

暑假整個耗在打工了 努力的賺錢 為了自己可以買的東西

大主人的二十歲生日禮物 看上了施華洛奇一個貴死人的項鍊

但是 總覺得二十歲送這個 也不是什麼奢侈的事情吧?

每到中午 就是我優閒的享受曬衣的喜悅的時刻

不知怎麼 我就是不喜歡讓別人看見那種默默的努力

可能是怕被期待 又或者自己開始便內向了?

往天空在看去

小說卡在初階不知寫什麼序好 引子那些

那走遠的朋友們在天空的另一邊過的好嗎?

分道揚鑣的從前的我們 你常陪你那另一半逛街嗎? 還是窩在一起看電視?(不太可能...)

開始笑著 最近比較喜歡笑了

也開始 慢慢去接受很多事情 努力的轉變了一些想法

就從作家是開始 準備行李開始

 

上下班都匯去光顧洗衣店的喵喵

感情也越來越好了 每次進去都會喊"喵喵~~~" 對方也真的都會"喵~~~"回應我

心情整個就很好

我總是很喜歡這種短暫的幸福 即便在三四天就要走人了這樣

除了腳以外 身體都漸入佳境 工作使腿腫起 看似要一兩個星期慢慢回復

開學一開始應該不會那麼勞累吧?

換了新班級 也代表可以努力再開始一次

也開始規畫了 幾個月買一次衣服 或者買鞋子

找哪個時間在去弄一下頭髮

但是這次要好好的給他留長 跟妹妹約定好了

 

依然是美麗的藍天

晚上的星空依然是那樣的映入了記憶裡

家裡雖然安靜了很多 回家都黑矇矇的

但是不會很冷

很久 真的很久

 

 

 

沒有那樣好好的跟家人沒吵起來的聊天了

 

開學沒多久 又要再一次的

去旅行了

 

下定決心  了斷 那不純的想法

上一篇:+擁有一對黑翼

下一篇:+又是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