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15:58:33水月霜

+理想情人18y.s



lastscan6.jpg




我笑了笑 因為心情不好 去畫了理想

然後就變成上圖那樣子的條件了

還可以分析為什麼

 

對於星座的堅持

這是有實驗過的 也相處過(朋友經驗 最經典 好貼切的準)

理想 天蠍座(其他星座看狀況)

大主人(主人系列都女的)是A型 相處起來很歡樂 我們直來直往

感情從國中不打不相識到現在感情很麻吉到像家人

所以設定是天蠍男 血型多少有差 但我蠻怕AB型的

一來是沒相處過 外加 聽到的好壞很兩極

 

髮型 比較會讓我覺得好相處的髮型大概是那樣

身高 顧慮自己號稱160也就不要那種高到嚇死人的185以上的了

18x的很多地方比對過185以內莫名的可以接受(因為我會叫你揹我 =w=)

褐髮 或黑髮都可以 沒有說很堅持 但我不喜歡髮色很嚇人的人(我會抖抖)

細框眼鏡 旁邊支架粗的我覺得很好看 對眼鏡也沒有說很堅持

但存粹 我知道自己喜歡斯文的男生-x-

長相 我知道 我已經無法不注重長相了 因為我很愛面子但我不要很帥的

我只要求中等或中上(但不要給我跳到上級品)  ˊxˋ

上級品 每天只有被搶走的恐懼 以及 我覺得會莫名的懷疑對方劈腿

身材 一般 (胖胖的爸媽終究會嫌,我也會逼人減肥)-x-

個性 個性合得來很重要 一起孩子氣是我的理想狀態 大多數的時候

我喜歡當個孩子 那樣活的活潑天真我覺得很棒=ˇ=

我本身就是那種很黏人的巨蟹女 自然我也希望對方也是黏人(所以挑天蠍)

天蠍跟巨蟹其實很機率性 有些是合到不行有些則是水火不容

但我願去相信目前跟我不錯的天蠍 他們相同屬性的人也跟他們一樣好相處

理想進行式   純純的愛 XD

要問為什麼? 因為長久 因為基礎 所以單純 跳太快 太容易分手了

穿著 其實不怎在意 之後我會要你陪我一起改造=ˇ=

然後 是對於未來的理想

我很喜歡貓 所以我也希望他喜歡貓 或者貓狗都喜歡

再來是 喜歡小孩 因為我以後立志要生兩個=x=

最終的希望 遇到你 就是終點了(誠懇的)

 

個性上的相處模式 陪我喵喵叫~~散布(簡單生活)(我愛貓成癡)

我蠻喜歡 手牽手一起漫步的感覺 還有分享日常

 

至於 找到對象地點 台北是最希望的 其他得太遠我覺得 即使我可以

對方太未知數了(新竹以下除非你真的很有心還是可以考慮)

最後思考的是年齡  跟我同齡或比我大不超過5歲的

最期望可以遇到年限

這兩年以內(某種原因我只能這樣期望)

 

 

比對一次 看了看 像個正常女生一樣想像自己的理想情人

很有趣  很幸福

 

秉持著總有一天會遇到的心態

每天就不會過的閒  或寂寞

這個理想對象自己還有劇情

 

 

相遇開始是

座車遇到 之後載學校遇到(這很矛盾後面會說明)

一開始有摩擦 多次相處後對方突然很衝擊性的告白(純屬想像私底下來比較現實)

然後開始談一些條件~~~(有些事情 在開始前必須說明)

對方完全可以接受 就開始在一起嚕

然後一開始我會定一個很有趣的目標

我們要一起努力存錢買一隻i phone(我目前很想體驗的產品)蘋果的概念

比賽 誰先存到 先買到的 可以要求對方一件事情

然後 有空就一起去散步 談事情 擁抱(我莫名很喜歡抱抱)

分享星空下的點滴  畢業後 分享工作

陪雙方父母吃飯  穩定下來

步入禮堂嚕   偶爾小吵架也挺可愛

 

但這劇情一開始有個矛盾點

就是我找對象有個原則

不同班 不同科系 不同校 我不喜歡找圈內人

這個理想可以成立的特例就是轉學生

機率 (蠻低的)

畢竟是理想

但也是個願望  從這裡又多認識了自己一點

 

 

最後 這不是徵人文章

只是分享一個少女的理想 以及為何會這麼想的分析

 

那就許願 跟祈禱吧

兩年內 看過文章的路人們就是見證者

 

 

 

祝福兩年後

少女的夢成真吧(但一定會有些許不同)

或者

 

輸給時間嚕

上一篇:+呼喚×小白貓×時間

下一篇:+戀上生活

浩雲 2010-05-17 22:59:38

噗~~原來如此呀,別急別急慢慢挑啊=ˇ=

版主回應
謝謝=ˇ= 2010-05-18 06:00:32
浩雲 2010-05-17 18:55:22

不大於五歲...那請問一下您年齡是...?

版主回應
標題也寫嚕18 基本上到25都可以接受XD 那都是理想理想~~~ 2010-05-17 21: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