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01:45:53水月霜

+臨界值

回頭過來 我又開始忘卻

醒了過來 我卻期待著下墜

熬了過來 我卻莫名的被放棄

走了過來 我決定殺了垃圾

夢了過來 我發現身旁多了兩句血淋淋的屍體

 

 

 

 

 

是責任心 壓垮了作息的我

還是太可望強大的力量 被吞噬的自己

我分不清楚

但我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

我的身心 已經超過我可以負荷的界線

最近半夜 蚊子又很喜歡找我種草莓

我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 我的身體差到了一種

我已經無能為力的界線

 

忘了睡 忘了忍 忘了笑

 

我聽從自己內心的渴望 我放了很多很悲傷的歌

等待宣洩的情緒 等待放縱狂妄

大學生 這個詞 

已經不是稱號 而是個名詞

我很難以理解 這個崩壞的世界 到底還有沒有秩序?

"學生"的定義 早已沒了秩序

只有 人多就是對的 少付服從多數 即使這件事情本身就是錯的

但你只要仗著人多 你就是對的

 

那我也想著 是不是 背後有靠山的人

也可以是對的?

在學園這個環境  吵鬧的一方 很垃圾

就像是 拿錢過來打自己侵犯別人福利的蒼蠅

很吵 很過分 很垃圾

早已過了臨界值 就沒必要忍耐 沒必要什麼是不能說什麼是不能怎樣

人活得那麼不自由  很奇怪

 

而且 現代敏感人有個弊病  隨意對號入座

明明不是說那個人  他們會很開心的做下去

然後再攻擊你  或者跟你發小孩子脾氣

學校 彷彿不是學習的場所 而是交友中心

我轉動著 無意間被我掌控的西洋棋盤

我的小冰已經侵略到地方的領地

甚至

我已經可以將軍對方了  他們還是很努力的去破壞我的城堡

而看都不看一眼 我正要把將軍吃掉的小兵

 

 

我想 在寫到這裡 如果我醒了我應該會跟自己講一句話

 

 

 

 

 

 

我也是忘了幸福的笨蛋

 

往往對事不對人的自己 現在恐怕

我懶得再為那群 再被叫去學務處罵了

就任由校方幫他們記大過好了 就等著他們被退學好了

我累了

默默做事的人 往往都是可悲的黑臉

記不起教訓的我  常常健忘的忘了人是個很健忘的生物

他們只會一輩子記得你的不好

永遠忘卻你的好

 

為了避免跟垃圾一樣 我給自己出了一個功課

每天找一個不定的對象 寫出他的優點

從自己最看不順眼的覺得最吵的那一個開始

這個作業持續到了今天

寫了七個人  回頭想

是阿 當初的蜜月期 他們人真的很好

 

 

 

當初

 

 

看著兩隻小貓互相依靠的照片

現在已變成了我的桌布

 

 

 

 

閉上眼

想要在自在很高的地方

毫不猶豫的

跳下去

 

享受慢慢下墜的浪漫 那種假象的飛翔

 

想像著翅膀

在落地前 張開  颳起大風

 

 

回頭看著日出的背影

是最豪爽的自己

 

 

 

我想

現在我真正需要的

 

 

 

 

 

 

是一個依靠

和一隻貓

上一篇:+無音

下一篇:+丑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