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00:31:48水月霜

+交響曲般的,暫時...

今天的天空 是淡淡的水藍色  被油畫筆上色般的絲線

跟孩子們的髮色一樣

這世上唯一真正擁有的,觸碰的到    實質上的

對一位母親而言 便是自己的孩子

那份血緣 是永遠拆不散的

然後  我打算把"那邊"的一切帶離

所以 我把寶盒交給了孩子們 所有一切的能力都將歸零

只要保留意識就好了

剩下的寶盒 就交給靜跟寧了 這一次是絕對的

 

 

今年的起頭 生活如交響樂般的精彩

慢慢的起頭 華麗的盛大的中段 最後是默默靜下來的終曲

但我覺得最痛苦的

是沒有夢  那種不一樣的狀態的時候 我們是沒有夢的

起初覺得沒什麼

但日久見真章  沒有夢是多麼痛苦的事情阿.....

或許 對於這裡還有一點懷念與期待  但最後

 

原來打從一開始 這裡一直都是零 一直都是

 

 

但是我們承諾過貓 要走下去

最後的結果 就是把過去裝在寶盒裡

連同跟雪的那一段 全部......

 

這樣就夠了

我為自己的生活 的某一段畫上休止符

或許是覺得無趣了 或許是覺得累了

 

 

 

回頭想想 

 

這樣才是幸福的

沒必要的同情 從傷害到的那一刻

 

我知道 戀愛學分

不是現在該修的  也說實在話 也不想修

 

我還是喜歡 跟自己所信任的"家人們"

在月光下飲酒談心

我懷念著台北 某些不變的元素

我喜歡著彩色的都市

我喜歡著可以控制的安靜

 

 

但最重要的

 

我需要那個無話不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