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23:53:56水月霜

+當你回憶他過去的全部,也代表著

最近這幾天

很拼

 

拼什麼呢

發洩情緒的線上遊戲

為了遺忘一些東西 為了不想被發現一些東西

我只好 找著相似的東西去替代

 

這是月教我的方法  比較不會痛的方法

 

一如往常的今日

像貓一樣 我坐在窗前

 

慣性的 看向天空 日行每日都會有的動作  回憶

 

閉上眼

月的模樣很清楚的在我身旁

然後陪我一起看  我曾跟他的兩年

壞的 我全忘了 好的 我始終記的牢牢的 一段一段

像糖果罐的慢慢品嘗著

 

我突然有種感覺

我的記憶 開始跳像小迷 他的一生

在我眼裡的一生

 

 

 

是不是  當你回憶玩某人的一生後 也代表他的另一種死亡?

她已經  在你的心理被標下死亡的標籤

你每回憶他一次  他便在你的心裡又失去了一次

小迷的開始 到最後 我到現在......記的很清楚

 

月沒有說話   只是淡淡的笑著

 

如果今天外面的天空是藍天的話

或許我的心裡會好一點

也因為今天是陰天

 

我跟一個 它給我的感覺 他一生很像陰天的人吃飯跟...

凹甜甜圈

 

忘了外加兩個波堤盒

 

或許我該謝謝命運的安排

我遇到了一個 真正的 很精彩的人的一生

他懂了很多  他沒有王的氣息

但是  他有著自由的味道  非常的濃厚 也非常的專注

對他來說  錢是個及時行樂的道具 他並不需要儲蓄

彷彿錢在他身上會咬人一般  但對於在死亡邊緣徘徊的我們來說

他說的那些話

 

一點錯都沒有

所以

我 沒有反駁 只是覺得那樣不好  但是

 

我一點都不會去否認他

因為

他說的一點都沒有錯

 

這世界 往往比我想的複雜

 

所以 我下午才會有那種想法

當你在回憶某人的一生的同時

又不小心的讓他在你的心理

 

徹徹底底的

 

死了一次

 

但是 我卻一丁點 都不想放棄這種習慣

所以某方面來說

我也比任何人殘忍  人們會一直不說過去

也或許 是不希望一次又一次的 被自己的回憶

變相的殺死

 

所以 雪在我的心理 是否也被我強制性的 過了不知幾千次的心跳停止?

我始終  忘不了的那一幕......

 

 

至於我跟貓呢...

現在 連最後的聲音 我都還記得  我們並沒有面對面的分開

我們是用電話分開的

 

這樣的回憶 是我記得最後算多的

其他的 都是在一起很美好的時光

壞的 吵架的部分 我卻一點都想不起來...

除了某一次的  深深的記得

其他的 已經空白了

 

或許我該謝謝月  替我保留了幸福的糖果罐

但我仍需要夜去幫我拾回不開心的巧克力

 

對我來說  那種碎片 我一片都不可以少...

 

我記憶當中 還缺了一塊 拼圖

 

我努力的 像跑馬燈般的回憶著大家的過去一次又一次

也是為了找那塊碎片

新增了那麼多 卻還是拼不完完整的

 

讓人很失落

 

那枚戒指  少了一顆小水鑽  就跟我的拼圖一樣的

最重要的中央 卻不見了...

雪在我的心理 又過了多少年的

 

我第一次的哭泣  

 

或許

我也該把鳥之詩

送給朋友

 

不論我們的一生是多麼的不相同

至少 讓我吸收到不少新的體驗

 

 

這世上真的

 

 

 

 

什麼奇奇怪怪事情都有

各式各樣的人的經歷  即便你媒體驗過 但當你還聽的見

那些經歷  都會成為你心中的傳說

 

 

 

 

也會成為你回憶的墳場

人生  或許就是如此(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