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22:26:01水月霜

+ 貓日記之續說

亮亮的 暖暖的 不管今天是星期幾我都可以睡到飽
空空蕩蕩的 這是什麼感覺
我巧巧爬上桌上 媽咪的東西還沒畫好
這次是娃娃型的造形設計咪 喵~~
我開始用地毯式的搜尋母親的身影
但是很可惜 這時間媽咪已經出去上學了
聽說今天還待他的家人出去看我的同類
我好孤單 喵喵
我決定偷跑去秘密場所晃晃
我爬上了沒關好的窗子 溜了出去 反正媽咪都晚上回家
應該沒關係吧!?
我巧巧溜到了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
一個隱密的石洞裡
那裡有一隻毛色橘黃色和黑色一條一條的貓科動物
比我大隻 像貓咪的進化版
所以我都較他大貓咪
他非常的喜歡睡覺 但是他都不介意我去趴在他身上翻滾吵到他起床
他反而覺得我翻滾滿足的模樣以及笑聲很有趣
他喜歡用大手制止快玩到昏調的我
他想稅的時候也會習慣性報我到懷裡
較五乖乖陪他睡覺 不然他會很累不能呆我出石洞
那時候害怕漆黑的我來說是一個大災難
早上因為有楊光跟水反射洞穴比較亮 但是晚上...
即使是擁永夜視力的貓也很難看清楚石洞的路徑
至於怎麼找到這個洞的
就只能說是不小心的吧!?
小貓好奇心會亂逛 就不小心找到的


有時候大貓咪會給我一些好吃的回去
向上次我刁了一個雕魚燒回家偷吃
讓媽咪擔心了一下我怎麼不吃東西
只是被"貓"先餵了而已
又自顧自的玩起毛球 可是有時候大貓咪會不在洞裡
那時候真的會好寂寞好寂寞
我會在動裡喵喵的喊 讓回音傳片整個石洞
等大貓咪回來就會知道我來過
到時候他會請綠袖眼稍信吧

我孤坐在家裡的陽台上
發現了漲的根媽咪一模一樣的生物
但是我很清楚 他不是媽咪
媽咪的眼睛是琥珀色 他是藍色
媽咪的頭髮是黑黑長長的
他是藍藍的像水一樣的柔軟
聲音非常的柔和與甜美 是個特別的存在
他沒有名字 但是他不介意我叫他什麼...

於是 我的生活也就一天比一天有了色彩...
不過我現在卻想著今天晚餐要吃什麼哩...(不久前才吃過不是嗎=口=

上一篇:+終局

下一篇:夢の異郷 第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