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9:21:18水月霜

+終局

雪慢慢的從天而降
暮在我們面前慢慢的倒下去,這也宣告她的生命從此刻宣告結束
痕謹慎的繼續站在貓的身旁,不敢大意

在暮倒下去沒多久.貓走到了她身旁開始為他祈禱
暮的身體也慢慢化為光點消失了,終究她只是個傳達主人思念的媒介
一旦靈力消失,就會等於沒存在過的消失

回想起當初還一起生活一段時間,此刻卻覺得好空虛
貓撈起在她腳下湖面的水,輕輕的往旁邊灑去
強烈的光慢慢的圍繞四周,我們知道那是回家徵兆

在度張開眼的時候,已經是三天後的事情了
貓站在我房間的窗邊望著窗外,我想這次事件打擊最大的不只是靜
她也是受害者之一,我故意打一個很大的哈欠引起她的注意
但是我所換來的...卻是她暴力的一拳唸我沒禮貌
這個動作讓我安心了不少,不過他的力道比以前小了很多
仔細看著她,阿...我們也真的好幾年沒見面了
我也好久沒那麼仔細看她了,她現在已經徹底的是一位淑女了
自己也老大不小,老是被她催著去結婚生子的年紀
也不過才24歲我個人倒是覺得沒那麼趕...不過也確實到了結婚年紀

貓突然摸了摸了我的頭笑了,提醒我該去吃早餐後就下樓去了
阿...到底幾年沒過這麼正常的生活了呢

靜又再次非常誇張的煮了滿漢全席的早餐逼迫這一家子人吃下去
我們頂多也才5個人,他難道這麼沒有良心嗎
還是說他報答的方式錯誤...不管是哪個
眼前誇張多到不行的料理都是要吃下去的,貓很不客氣的已經先遞了5盤給我
按照慣例我會很幸福的吃下去,我這次非常確信她不會打我
除非他希望我吐出來...
不過這貓的食量...不知是因為大家都睡了一個多月還是他本身就很能吃
都是以前看到的兩三倍,也好,暫時可以不擔心吃不完的問題

門鈴突然響了,大家都忙著吃所以都沒有手去開門,除了靜
貓像是感應到了什麼,暫時放下手邊的食物也跟了過去
然後就聽到貓大大的"阿"了一聲
害我放下手邊的食物衝了過去
[原來是你阿,煌]

我看見煌的眼神暗示,我牽起貓的手提醒她要回去把早餐吃完
這對相隔6年的兩人,終於可以好好的聊聊
一切就這樣結束了,在夢裡

煌在此時告訴我們現實的暮的消息,早在她看見煌送的最後一張圖之後就消失了
因此夢裡的那個暮,就是寄宿在紫水晶裡記憶她一切的意識吧
由此可以知道暮對於那張圖一定多了很多情感也一定很傷心吧
因為愛不到所以起了恨 有了不好的情緒
但也因為本質的理性,所以才用夢的方式一起做了了結
不過那都結束了 在她倒下去的那個時候就注定結束了

事後我們也多好幾次見面的機會,一起旅遊一起聊天一起偷溜出去
靜的身邊也多了一個人,我們也多了一個朋友
未來的日子,除了有慣性憂鬱的貓其他真的沒什麼事情好擔心的
至於貓的憂鬱...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現在只要注意眼前的幸福就好
其他的 就不要理他吧
應該說 管他去死!





夢遺(完)

前面劇情有空再放進來 暫時先這樣=x=
唉...瑪奇的事情讓我很在意呢
暫時一個月不會去動它了 希望心情可以快快平復...
 

上一篇:+微風

下一篇:+ 貓日記之續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