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07:05:25水月霜

+自創角成功~!

昨天是同人展 相對的今天也是
原本來不及出正確版的角色改成貓女版
不過沒想到還是很多人一起拍照 難不成是初代喵的魔力XD?
雖說當初角色設定就有他沒錯
不過有人肯拍就這真的不錯
不過這次黑執事意外的很多人辦阿
其中紅夫人有一個超正 死神大家都弄得很有型會讓人尖叫

再者重頭性就是當晚的喵聚
不知是COS太累還是喵聚瘋過頭 現在全身痠痛=口=
昨天穿高跟鞋真的很痛...這算愛漂亮的代價?
比較令我下意的是 昨天意外的跟了一群陌生人坐(實質上是不知道喵名
一整桌卻意外的很happy重頭戲應該是藏大做這一桌吧
然後......令人印象深刻的黑暗料理鍋
還好我沒抽到...
而且最後超級獎品黑色在版初代喵......相對代價是高等黑料理!!!
突然慶幸自己沒抽到...沒記錯的話 好像差一號吧..
整場喵聚就是很hig 活動過程還是少不了被拖出去的畫面
是說 我也意外的被拖出去了=口=
貓爾多很乖的也跟著我晃來晃去 這次我的感覺比上次好多了=ˇ=
雖然多多少少會有點小遺憾 但是我已經不在意了=ˇ=

相信一個人是很重要的 發現自己內心的感覺是很重要的
再來是慢慢轉化
最近都 吃太好的錯覺
昨天的肉真的不錯吃 可惜沒吃到冰淇淋...
應該是黑暗料理的關係...讓我拿不下去吧
不過獎品都不錯=ˇ=...黑暗料理除外
那抽籤實在是太刺激了...
認識了多一點喵真不錯=ˇ=
即使這次是混搭 不過卻意外的合拍!?
我沒了去年的緊張以及怕生 有的盡是些和樂融融的氣氛
感覺真好

貓牌...明年我會想辦法買到你的=口=+
回去的時候 彷彿有聽到雪的聲音 溫柔的聲音
但我很清楚 不可以過去
我現在只會淡淡的笑了 不會像以前那麼痛了
果然傷痛 真要靠時間去撫平呢
之後來初跟這感覺差不多的角色吧
不顧這樣也會變成打工地獄 說是這樣說但是

值得


認識多點人 蠻晚回家 看了一堆戰利品...
最終的重眼就是 我們這組小組的...劇情..(抖抖抖
卡住了啦 怎麼辦=口=
阿 ~~~~~~~~~~~~~~(哀號快速離開中


反正今年喵聚是很棒的一次0.0...吧

上一篇:街角的貓之風聲

下一篇:+主見與主張

卡路 2008-08-10 20:40:41

因為你懂得傷痛、才知道這事情不是夢
因為知道不是夢、才知道自己已經在哭
只要你還懂得哭、一切都已經不重要了

是不是很玄-.-+
留字

版主回應
呵呵 這算是詩吧
意境的詩 不錯呢=ˇ=
我心情已經回復許多囉^^
很高興你幾乎都跑來觀光呢XD
2008-08-13 15:25:11